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辽沈晚报明日独家举行小沈阳、毛毛读者见面会

  “哎呀妈呀,大叔,你也太抠了,你说你一个菜都没点,俺们还得搭一个……”这熟悉的台词正是出自小沈阳之口。明日,本报独家邀请到小沈阳、毛毛来做客。

  从今日起,本报诚邀身怀绝技的读者来参加小沈阳、毛毛在本报举办的这场特殊的见面会,幸运读者将在本报与小沈阳、毛毛PK《不差钱》。

  春晚这个大舞台让全国的观众认识了小沈阳(空间)、毛毛,而小沈阳也终于圆了“春晚梦”。到目前为止,小品《不差钱》在某网站对春晚节目支持率所做的调查中独领风骚,约26万人参加了语言类节目的投票。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毛毛表演的小品《不差钱》以超过60%的支持率一骑绝尘,排名第二的是冯巩和金玉婷(表演的相声剧《暖冬》)。

  把全国观众逗得哈哈大笑的小沈阳和毛毛明日将来到本报与您面对面。在春晚的背后,又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小沈阳和毛毛在牛年都有哪些心愿呢?

  本报将诚邀身怀绝技的读者来参加小沈阳、毛毛在本报举办的这场特殊的见面会,如果您能表演小品《不差钱》中的片段,就赶 紧 拨 打 本 报 新 闻 热 线024-22843999(时间仅限于今日下午5时前),留下您的姓名、年龄、职业和通联方式,在本报举行的小沈阳、毛毛读者见面会上,本报选取的幸运读者将有机会与二位同台PK《不差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