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君如自知港产喜剧式微 看好阿Sa有接班潜质

每天工作后回家陪女儿,也许是君如最大的乐趣。
每天工作后回家陪女儿,也许是君如最大的乐趣。

    92年的《家有囍事》,票房收近半亿。回看当年的班底,不禁令人有“桃花依旧、人面全非”的感觉,曾拍摄92及2009《家有囍事》的君如则表示人一定要往前看。“现在看一定有点唏嘘,但人不可以成日回想以前。时间会飞逝,有些事过去了便过去了,你试想如果再同星仔(周星驰)合作,现在的年龄层不是好大了,现在多好呀,可以拍住古仔(古天乐),说起来与古仔相差几年,反而显得我Young。”

  电影断层 青黄不接

    对于拍纯喜剧的电影,君如对上一次已是十年前的事。现在君如选择剧本的因素是过程一定要开心及不辛苦,当然最重要是希望不要离开香港太久。“香港的喜剧电影,好多人都话出现青黄不接的问题。其实呢个问题不止是喜剧电影,是整个电影都出现断层问题。后生一辈想入行,但香港现在好少港产片开,那么你叫那些后生怎么样呢?我听身边的化妆师讲‘现在都没有两部港产片开紧。’”

    现在的市场不同以前,好多戏是与内地合作的合拍片,不单要剧情吸引观众,卡士都要吸引观众。“特别是喜剧演员,我做主持成日问嘉宾拍剧有什么趣事,但自己心知肚明有什么趣事呀,一个镜头拍十次,好笑都变不好笑,有时真是在苦中作乐。我身边有个做幕后的人,所以我明白做导演找演员的辛苦。之前郑秀文、杨千嬅的喜剧都几令人眼前一亮,现在这辈我看好阿Sa(蔡卓研),她只要再花少少功夫去揣摩角色,应该有不错的表现,因为拍喜剧好讲自己的信心。所以我现在选工作,最紧要是过程开心,还有不好离开香港太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