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信息

伊斯特伍德获圣芭芭拉影展“现代电影大师”奖

伊斯特伍德获圣芭芭拉影展“现代电影大师”奖
伊斯特伍德获圣芭芭拉影展“现代电影大师”奖

  搜狐娱乐讯 第24届圣芭芭拉国际电影节(Santa Barbara Intl. Film Festival)上周闭幕,好莱坞老牌演员兼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获颁本届影展的最高个人荣誉——“现代电影大师”奖(Modern Master Award),在1月29日阿林顿剧院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说:“我总是对别人说,我今年78岁了,但实际上只有38岁”。然后对坐在台下的妻子开玩笑说:“你还是那么的性感!”

  圣芭芭拉国际电影节执行主席罗格-德林(Roger Durling)说,“毫无疑问,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电影导演之一,同时也是最伟大的制片人和演员,我们称他为‘现代电影大师’或许还不足以描绘他的实际成就。”——宝刀未老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确实是好莱坞创作生命力最旺盛的影人之一,从六七十年代的西部片巨星到九十年代《不可饶恕》的奥斯卡加冕,再到2000年之后《神秘之河》、《百万宝贝》、《父辈的旗帜》《硫磺岛来信》等众多佳作横扫奥斯卡,伊斯特伍德几乎已经没有退休的意思。仅今年,他就连续推出了安吉丽娜-朱丽和约翰-马尔科维奇主演的《换子疑云》、其自导自演的《老爷车》两部电影,前者帮助安吉丽娜杀进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决赛圈,后者则为他自己赢得了国家评论会的最佳男主角,连续三周在北美票房榜上占据前五。可见,圣芭芭拉国际电影节授予他的这项荣誉可谓实至名归。为克林特颁奖的,是曾与之合作《神秘之河》的西恩-潘,他在颁将时说:“克林特是每个演员和导演都梦想成为的那种人。”

  圣芭芭拉国际电影节往届曾把“现代电影大师”授予了朱迪-福斯特、威尔-史密斯、西恩-潘、安东尼-霍普金斯等著名演员。该电影节的电影风格主要倾向于美国、拉丁美洲和亚洲地区的独立电影和纪录片,业已成功举办了23届。本届影展1月22日开幕,1月29日闭幕,为期一周。凯特-温斯莱特还获得了本届影展的Montecito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特 | 伊斯特伍德 | 芭芭拉 | 安吉丽娜 | 西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