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暂获两儿抚养权 前夫:儿子永远是英国人

麦当娜和前夫盖瑞奇

  去年11月麦当娜和英国导演盖瑞奇离婚后,两人不争财产,而是争儿子洛可和养子戴维的抚养权。据悉,盖瑞奇爱国意识浓厚,强调要让两个儿子留在英国受教育;麦当娜则坚持带他们搬到纽约,目前由娜姐获得暂时抚养权,让盖瑞奇非常不甘心。

  据台湾“今日新闻”引述英媒报道,盖瑞奇希望两个儿子在英国读书,但麦当娜认为他们俩应该和12岁的姊姊萝狄丝一起成长。最后麦当娜成功取得法庭批准,让3名子女从伦敦跟随她搬到纽约居住及读书。

  盖瑞奇对此结果心有不甘,誓言要让两个儿子永远是英国人,他还对友人透露,不管他的儿子住在哪里,都将永远保有英国男人的心与灵魂。

  虽然盖瑞奇的两个儿子已随麦当娜离开,但根据法院文件指出,他仍享有探望子女的权利。最近娜姊宣布今年7、8月将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他很可能赴纽约陪伴子女欢度暑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奇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