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就“刘翔门”事件回应 陈可辛:没必要道歉

“别总拿我老婆说事儿!”[设计对白]
“别总拿我老婆说事儿!”[设计对白]

  香港导演陈德森2004年筹拍的民初片《十月围城》因投资者曾献基的自杀而一度搁浅,不过在陈可辛的帮助下,这部影片终于将于今年再出江湖,据称将请来周润发饰演孙中山。记者昨天(1月31日)采访到了正在泰国度假的陈可辛,对于这部影片,陈可辛介绍说的确已经谈妥了六七名大牌演员。而对于吴君如近日遭遇的“刘翔门”,陈可辛显得颇为激动,使劲为老婆喊冤。

  传周润发饰演孙中山

  《十月围城》2004年就已准备就绪,可是幕后大老板曾献基却因《寻找周杰伦》一片的惨败而自杀,使得影片搁置了很久。而陈可辛却在此后拔刀相助,担当了影片的监制,不仅找齐了资金,还帮陈德森谈来了大牌演员。

  影片讲述孙中山要到香港筹募起义捐款,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商人知道有一批满清政府派来的刺客暗杀,所以立刻花钱请了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最后将孙中山安全送回广州。据传孙中山一角找来了周润发演出,义士商人则属意黎明,其他义士正斟介由郭富城、甄子丹、刘青云、张学友,韩星权相佑及池珍熙等演出。投资成本约1.5亿元,预计在3月中旬开拍。

  陈可辛透露说,影片的阵容比《投名状》还要庞大3倍,共有10名主角,目前谈妥了六七位。“拍《投名状》我就说过,把3个主角放在一起很不容易。但是这个戏有10个主角,就更难了。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还要讲搭配问题。主要是男人戏,只有2个是女演员。”对于传言中的一票大牌,陈可辛坦言韩国演员目前为止完全还没有考虑过。

  陈可辛坦言,因为金融风暴,今年找投资没有那么顺畅。即便如此,陈可辛依然对欧美投资很保守。“我在上海电影节上就说过,我们拍一部电影一定要做到内地、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回本,这样才能形成整个大中华的市场。对于国外投资,我一直都觉得应该只拍想拍的,有没有都无所谓。我最近的所有电影计划都是拍给本土市场看的。”

  怒斥媒体炒作“刘翔门”

  谈及吴君如近日遭遇的“刘翔门”,陈可辛很激动:“那完全就是香港媒体的炒作,他们找不到娱乐头条了就开始断章取义。”事情起源于吴君如主持的电台节目,在谈到刘翔奥运会上退赛一事时,突然说出“他脸系咪食屎呢?”字面意思为“他是否吃屎呢?”嘉宾急忙说“他脚伤!”吴君如连忙当众道歉:“Sorry!Sorry!我不应该侮辱他,讲过头了。”

  “我觉得她连道歉都没有必要。”陈可辛替老婆喊冤说,“她说的‘脸系咪食屎’在广东话的意思里就是脸色很差,这个香港人都知道,媒体却断章取义。我也理解媒体找新闻的心情,就是希望看客们不要太当真就是。”

  不过陈可辛透露说,这件事并没有影响君如的心情。“她跟我说‘我又被写了’,我就跟她说,‘你要人家不写你,除非你不做电台节目了。’但是她又不肯,做电台节目是她最大乐趣。”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吴君如 | 周润发 | 刘翔门 | 陈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