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人工受孕怀上龙凤胎? 李嘉欣笑而不答(图)

许晋亨紧紧拖住李嘉欣,虽然女方刻意穿了外套,但也见她现出肚腩,相信快将要报喜了。

不时传出许世勋太太与李嘉欣婆媳不和,昨日一家人在马场露面也总算融洽。

练马师蔡约翰紧紧揽住李嘉欣,似乎漠视了许晋亨在场会吃醋。

  李嘉欣去年11月下嫁许晋亨,有传两人一直恨做父母,欲尽快生个小宝宝,替许家开枝散叶。最近,有杂志报道指嘉欣不惜豪花百万元,远赴美国接受人工受孕,冀望一次诞下龙凤胎。据香港《明报》报道,李嘉欣传已火速造人成功,为安胎,许家上下除了对她怀孕一事封嘴不提之外,以前与丈夫形影不离的嘉欣,更尽量减少出外。因此,许家举家大年初二到湾仔福临门的开年饭局,嘉欣也无奈缺席,令怀孕说愈演愈烈。

  昨日是大年初七俗称“人日”的喜庆日子,许家名下有3匹爱驹出战沙田马场,昨午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十指紧扣步入马场。一向身形纤瘦的嘉欣身穿红色背心连身裙,脚踏两吋高跟鞋,外表明显比婚前发福,腹部的小肚腩亦若隐若现,加上全身钻饰行头,完全是一副幸福少奶奶模样。

  记者问她凸肚是否怀孕,嘉欣照例否认:“哈!哈!哈!我凸肚?我只是肥了些吧!”问到是否如传闻所讲,接受人工受孕及已怀有龙凤胎?嘉欣甜笑说:“我不会回答你们这些问题,因为回答了也没有用,你们只会写自己所想的事情。”问她若有了BB,会否暂停手头上工作?嘉欣说:“不会,我会继续工作。”全程劲晒恩爱的“嘉亨”,对于大部分有关BB的问题,均有默契地笑而不答,他们没正面否认是否心急做父母之说,答案似乎尽在不言中。

  现场所见,嘉欣陪伴丈夫及公公婆婆一行数人观战,她与婆婆不时有倾有讲,更亲热地搭起膊头,以行动粉碎婆媳不和传言。上台领奖时,嘉欣识做地傍实老爷领取奖杯,尽显媳妇乖巧的一面,令许家两老笑不拢嘴。

  “赌王”何鸿燊早前曾狠批前女婿许晋亨结婚随时“十次八次”,又揶揄要多谢李嘉欣令女儿何超琼甩难。昨日,3人虽然同场,但无碰面。赌王说:“我有和许世勋握手,我不知有传他就快做爷爷。我见到李嘉欣,但不会刻意留意人家女仔的肚腩是否凸起,而许晋亨没有向我打招呼,我都见不到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