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董洁3月生子 潘粤明忙工作不忘顾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春节期间,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终于放下手中的工作,得以休息。不过,准爸爸潘粤明却是个例外,为了妻子董洁和即将出生的“牛宝宝”,潘粤明的春节依然为工作忙碌着。

视频:董洁3月生宝宝 潘粤明忙工作不忘顾家
视频:董洁3月生宝宝 潘粤明忙工作不忘顾家

  近日,搜狐娱乐在某蛋糕店偶遇潘粤明与一位短发女孩,旁边还有一位摄影师在拍照。原来,是潘粤明在这里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这家蛋糕店就在潘粤明家附近,想必是潘粤明挂念即将生产的妻子董洁,以便能在工作后马上回家。当日,潘粤明身穿一件黑色棉服,时尚帽衫加牛仔裤,十分休闲。接受采访的潘粤明工作起来很是认真,为配合摄影师,还主动脱下外套进行拍照。此次采访时间很长,聊了近三个小时,临近晚饭时,潘粤明接了一个电话,便结束了采访起身离开。

  在一次探班中,潘粤明曾向搜狐娱乐透露妻子董洁的预产期在今年3月份,如今产期降至,潘粤明在工作之余还要照顾临产的妻子。离开蛋糕店时,手捧咖啡的潘粤明已经迫不及待打起了电话,似乎在告知妻子马上回家。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