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韩国拍广告捞千万 新专辑年中问世(图)

孙燕姿日前在韩国拍摄春夏运动服装,玩抗力球展现柔软度
孙燕姿日前在韩国拍摄春夏运动服装,玩抗力球展现柔软度

孙燕姿张开大口做出咬球的夸张表情
孙燕姿张开大口做出咬球的夸张表情

  孙燕姿以近千万元台币接下某运动服香港区代言人,日前专程到韩国拍摄春夏新装,这也是小天后首度的韩国之行,虽然得顶着寒风穿背心、薄衫上阵,依然敬业配合,私底下也吃到韩国烤肉与海鲜煎饼,唯一的遗憾是时间受限,未能到东大门尽情购物。

  去年底她飞到韩国拍春夏运动服,当时天气已转凉,她穿着背心、运动裤,开心地玩抗力球,摆出瑜伽柔软肢体,她上场前先做热身操抵抗寒意说:“做任何事都跟做运动一样,只要靠意志力,都可以克服。”

  由于此行去韩国只有4天,拍摄行程满档,其中一站到仁川国际机场外的著名建筑物Transportation Center(运输中心)取景,为讲求时间效率,她连化妆发型都在该建筑物内的厕所解决。该厂商这次特别请来大陆专业健身教练随行指导,其实她本身热爱打网球、乒乓球、游泳和瑜伽等运动,简单的动作根本难不倒她,她还顽皮地做出大口咬球的动作,展现毫不做作的真实性格。

  外界关心孙燕姿已近2年未有新作品,其实她一直在寻找自我突破,她说:“未来一年我将会放更多时间在唱片制作及宣传方面,会以我的偶像英国女歌手Annie Lennox为目标。”

  原来Annie优美的嗓音与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是吸引她想学习的假想敌,而她的新专辑正在录制中,预定年中问世,至于约落哪家唱片公司,届时将会揭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