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刘谦与“徒弟”李宇春搭档 元宵节再显身手(图)

魔术界的小帅哥--刘谦
魔术界的小帅哥--刘谦

  要说今年春晚最受欢迎的节目,刘谦的魔术当算一席,这位“魔界”小帅哥,让观众直呼有“特异功能”。近日,关于他魔术的解密充满了整个网络,但昨天(1月31日)刘谦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他是在眼睛完全看不清楚的情况下表演的,网上所有的猜测都是错误的,但他绝不会揭秘魔术的真相。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正月十五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他将再显身手,而这次的搭档是李宇春。

  他竟是高度近视

  经过春晚“洗眼睛”的表演,刘谦在内地一夜蹿红,记者在各大论坛上看到,刘谦的讨论帖人气颇旺,在百度的“十大娱乐男明星风云榜”上仅次于“小沈阳”高居次席,百度贴吧“刘谦吧”更是人气疯涨。但很少有人知道,这位人气魔术师从没正式拜师学魔术,而且一直“不务正业”:中学时好玩电脑,上大学时报了日语专业,毕业后又爱上唱歌,虽然绕了十几年,刘谦还是当上了职业魔术师。刘谦说,自己是高度近视,平时会戴上那副“哈利·波特”型眼镜,但一旦上舞台就会摘下来。“看不清楚东西,对于表演有一些小小影响。这次表演基本都是跟着感觉走。”

  决不揭秘春晚魔术

  刘谦在春晚表演的三个魔术,尤其是“鸡蛋藏戒指”让观众惊呼他有“特异功能”。“呵呵,我也上网看了很多观众的留言,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他们都没猜对。”刘谦透露,春晚彩排原是让演员将表演熟练化,但在春晚的6次彩排中,自己每场表演的魔术组合从未重样儿,就算大年三十的正式演出也有一点点即兴成分。记者询问刘谦会不会在适当的时候揭秘这个魔术的真相,他笑着表示绝对不会:“魔术就是这样,欣赏就行了,如果知道真相就没意思了。”

刘谦爱徒李宇春
刘谦爱徒李宇春

  收李宇春为新徒弟

  记者获悉,刘谦下一个工作计划,是现身2月9日(正月十五)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新搭档将是李宇春。刘谦表示,虽然与李宇春只有一面之缘,但在他眼里李宇春极有个人魅力,他特地为这个新收的徒弟量身打造了一款魔术:“她非常帅气,我会根据她的特质教她一个帅气魔术。”刘谦1976年出生,7岁开始学魔术,12岁就获得了国际奖项,不仅如此,刘谦还涉猎音乐、舞台美术、剧场、工业设计、电视广告、摄影等领域,在业界有“魔术活字典”的称号。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