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銮雄家庭日甘比秀贵气 狄波拉拜年心情大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07:53 来源:CFP

  2009年2月2日讯,香港,刘銮雄(大刘)出了名的孝顺,昨日(2月1日)初七人日与刘老太太和弟弟刘銮鸿等一家人喝茶庆祝。昨日大刘的保镖们一早就已经在福临门外准备,吩咐记者不要太贴近大刘。

  大约下午1点,刘銮雄先是与甘比前后车到达福临门,两人匆匆进入酒楼,5分钟后刘老太太就在女儿的陪伴下出现,跟着刘銮鸿也随之到达。一家人享茶一个多小时,大约2点15分离开。大刘与甘比同车离去。昨日甘比穿着黑色长外套加长靴,手持桃红色价值过百万的爱马仕鳄鱼皮镶钻石包包,十分贵气。

  早前吕丽君也曾经用过同款的粉红色包包示人,两人的品味似乎有点相似。此外狄波拉昨日也在同一个酒楼喝茶,她一见到记者就向大家拜年。日前有传媒拍得狄波拉与媳妇张栢芝和孙子Lucas喝下午茶,十分温馨,难怪她昨日同样心情大好。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