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黑皮书》 > 新闻动态

范霍文筹拍《黑皮书2》拟邀张曼玉或巩俐参演

[提要] 正在筹备中的《黑皮书2》是关于二战中上海成为“犹太人天堂”的故事,所以范霍文将于今年6月来上海收集相关资料和初步选景,对于女主角人选,范霍文道出了他最感兴趣的两个名字:张曼玉和巩俐  ……[我来说两句]

巩俐(资料图片)

张曼玉(资料图片)
  好莱坞导演保罗·范霍文原定来华参加由他执导的《黑皮书》北京首映式,但他昨天宣布,由于该片在中国上映的档期一拖再拖,导致与下一部影片《黑皮书2》的筹备发生冲突,故无法在2月3日《黑皮书》首映期间来华。

  但范霍文的中国之行并未取消,正在筹备中的《黑皮书2》是关于二战中上海成为“犹太人天堂”的故事,所以范霍文将于今年6月来上海收集相关资料和初步选景。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一年一度的贺岁片之战日渐硝烟消散,观众对喜剧片也转入审美疲劳阶段。二战题材谍战片《黑皮书》在春节后上映为观众带来了新的选择。

  保罗·范霍文是好莱坞著名导演,从影35年来拍摄了《机器战警》《星河舰队》《透明人》《艳舞女郎》等多部高票房影片,在1992年以影片《本能》轰动世界影坛。但直到《黑皮书》,范霍文的影片从未在中国公映。《黑皮书》讲述一个从大屠杀中幸存的犹太歌女,为了复仇不惜以色相诱敌,在纳粹司令部卧底,最终给德军造成了毁灭性打击。与范霍文的《本能》《艳舞女郎》等遭受舆论争议一样,这部《黑皮书》在欧洲上映时也因其“诱惑性”而掀起轩然大波。不过,近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还是让范霍文开始了《黑皮书2》的筹拍。

  与《黑皮书》一样,《黑皮书2》也讲述二战中犹太人的故事。范霍文称,他很早就对上海人民在二战中为3万犹太人提供避难敬佩不已,用影片讲述这一段历史让他感到兴奋。他透露,6月份的上海之行将参观犹太人隔离区、摩西犹太会堂、犹太难民“公共厨房”等重要遗址,并希望能从上海犹太研究中心获得更多第一手材料。除了影片主要外景地在上海选景外,扮演男主角上海恋人的女主演也一定会用华人演员。对于人选,范霍文道出了他最感兴趣的两个名字:张曼玉和巩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霍 | 巩俐 | 张曼玉 | 保罗 | 霍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