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宝宝演绎另类奥斯卡 苏瑞最具人气

  奥斯卡颁奖在即,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等大牌依然将毫无悬念地登场,看惯了这些老面孔,你是否有一丝审美疲劳呢?那么让我们来看一些“新人”吧。近年来好莱坞宝宝们似乎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架势,出镜率甚至赶超星爸星妈。
如果你还不认识他们,那很可能说明“你过时了!”爸爸妈妈们在闪光灯下争艳,宝宝们怎么会示弱呢?本报特为好莱坞的明星宝宝们颁出他们的奥斯卡,闪光灯亮起来,眼睛竖起来,宝宝们出场了……

  最具人气宝宝

  苏瑞·克鲁斯

  父亲:汤姆·克鲁斯 母亲:凯蒂·赫尔姆斯

  可爱指数:大牌指数:花语:牡丹花(大富大贵)个性奖品:衣橱一个

  苏瑞·克鲁斯的照片第一次在《名利场》杂志上亮相时,一日内吸引了430万人次浏览,创造了该杂志有史以来的纪录。阿汤哥43岁才得亲生女,对苏瑞更是娇生惯养犹如小公主。她的一辆小小学步车都要899美元。苏瑞在家已经拥有个人衣帽间。凯蒂还请造型师定期帮苏瑞置装,因为衣服太多,同一件衣服,苏瑞从来没机会穿第2次。在打扮方面,克鲁斯表示一切都由苏瑞自己打理。“跟她母亲一样,苏瑞一向有自己的看法”,克鲁斯透露,苏瑞很爱美,不过不太爱穿裤子,他试过给苏瑞穿一条裤子,转个身回来就发现苏瑞已经脱了裤子,给自己配了条裙子。

  也许是遗传了父母的基因,她面对镜头从不胆怯,会自信地向记者招手,甚至频频送出飞吻,摄影师们也很乐意捕捉这个可爱的小女孩。

  最姗姗来迟宝宝

  桑迪·基德曼·厄班

  父亲:凯斯·厄班母亲:妮可·基德曼

  可爱指数:大牌指数:花语:腊梅(虽然开得晚,不过也很美)个性奖品:奶瓶一打

  妮可·基德曼想当妈妈很多年,不过,直到她42岁那年才终于诞下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爱女心切的妮可在参加某个谈话节目时,向主持人展示了和女儿的亲密母女黑白照,与公众分享当妈妈的喜悦。照片中小桑迪脸肉嘟嘟的,鼻子却很高挺,与妈妈颇有几分相似。

  最痛彻心扉宝宝

  苹果·马丁

  父亲:克里斯·马丁母亲:格温妮斯·帕特洛

  可爱指数:大牌指数:花语:苦菜花(小小年纪就要挨刀子,真够苦的)个性奖品:纱布一包

  出名要趁早,整容少不了。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和“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的千金苹果·马丁就是典范。这个金发碧眼的“小娃娃”曾被媒体评为“全球最可爱的10个明星宝宝”之一。不过这个荣誉却来之不易,小家伙还不到一个月大就连挨了两次刀。一次是脸部手术,一次是腹部去脂手术。苹果刚出生时的体重是9磅11盎司,虽然这只能算略重,但格温妮斯认为好身材要从娃娃抓起,于是请来整形医生,利用手术的办法拉紧苹果腹壁两侧的肌肉,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下组织,让肚子看起来平坦而健康。整形外科医生布鲁姆林说:“苹果的手术是婴儿整形术中常见的一种,男婴和女婴同样适用。手术后适当锻炼,孩子可以很快恢复,长大后也能一直保持性感、健美的小腹。”

  最慈善宝宝

  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

  父亲:布拉德·皮特母亲:安吉丽娜·朱莉

  可爱指数:大牌指数:花语:茉莉花(茉莉花香,温暖人间)个性奖品:储蓄罐一个

  希洛这个曾经打败苏瑞成为好莱坞“头号宝宝”的小女孩,从一出生就开始做起了慈善。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在希洛刚出生时,就公开出售他们新生女儿的照片,不过不是为了赚钱,所得到的全部收入都捐给了慈善机构。虽然希洛还在摇篮里,但是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已为她制造蜡像,成为首位进驻蜡像馆的初生婴儿。皮特和朱莉更是将蜡像赚到的钱捐到联合国儿童基金。而蜡像馆方面则承诺每拍一张相片会捐出1美元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最具潜力宝宝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

  父亲:大卫·贝克汉姆母亲:维多利亚

  可爱指数:大牌指数:花语:樱花(充满动感)奖品:足球一筐

  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如今已经8岁了。由于是第一个孩子,布鲁克林从小就受到辣妈辣爸的宠爱,一次他收到了有生以来最昂贵的生日礼物,价值2.2万英镑的迷你悍马越野车。这是因为小贝自己买了一辆,儿子看到小贝的车之后也想拥有自己的,所以小贝便满足了他这个愿望。

  布鲁克林3岁的时候曾经进入了英国一家传统体育学校上学,只是后来和父亲一起来到西班牙而终止了学业。在2004年的一场西班牙德比之后,心情大好的小贝带着他和弟弟参加了球队的恢复训练,布鲁克林玩起了颠球,父亲的运动基因崭露无遗。如果小贝想要把足球变成家族事业,大儿子具有无限潜质。

  最多灾多难宝宝

  西恩·普莱斯顿

  父亲:凯文·费德林母亲:布兰妮·斯皮尔斯

  可爱指数:大牌指数:花语:荷花(希望能出淤泥而不染吧)个性奖品:帐篷一顶

  别人家的孩子都吃好的,穿好的,但是作为布兰妮的孩子,西恩便没那么幸运了。自从儿子出生后,布兰妮一直不称职。为了阻止他哭泣,布兰妮随时随刻都往西恩嘴里灌果汁,所以他们年纪小小就已经满口烂牙。在西恩只有22个月大的时候,便不得不早早坐上牙科诊所里那恐怖的椅子。

  在布兰妮怀小儿子的时候,摄影师还拍到了怀孕的布兰妮带着大儿子西恩吃午餐,在两个小时内,布兰妮整整抽了7支烟。她对着只有半岁的西恩吞云吐雾,她还将没点燃的香烟塞到西恩的嘴里。连当时拍照的摄影师也震惊了。

  好在布兰妮现在慢慢地在恢复中,并且有心要好好照顾孩子,西恩可暂时得到了安全,希望母亲的言行不会给他的童年带来阴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瑞 | 克鲁斯 | 基德曼 | 马丁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