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小沈阳现象

品央视09春晚 小沈阳刘谦新人谁最“牛”(图)

小沈阳做客搜狐(资料图片)
小沈阳做客搜狐(资料图片)

  每年的央视春晚总有些新面孔出现,他们给观众带来的不仅是新鲜和惊喜,还有一份快意的笑与淋漓的感动,他们是春晚最“牛”的人。

  小沈阳黑马独行

  在本山大叔的力捧下,他最为得意的弟子小沈阳在09年央视春晚上“啪、啪”地黑马独行。在小品《不差钱》中,小沈阳的表现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成为了继赵本山之后的新任春晚“人气王”。他受欢迎的程度,通过春晚后短短三天时间便达到近200万点击率的博客得到了充分证明。首捷央视,再克京吉辽津四城的春节晚会,小沈阳的锦绣前程真是难以估量。
目前,小沈阳身价暴增,从出场费每场500元一跃涨到了10万元。

  最牛指数:*****

  侯高俊杰前景无限

  在春晚上与周杰伦共同表演《本草纲目》的9岁小男孩侯高俊杰因其出色的表演,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这位被周董身边人称为“杰儿郎”,被喜爱他的人唤作“宝宝”的小孩子一夜之间让自己的名字走进了千家万户。据说他在舞蹈方面有惊人的天分:最擅长街舞,单手翻能连翻50多下,头旋能转40多圈,空翻、倒立等高难度的街舞技巧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现在他已经拥有了一大群自称是“刨冰”的粉丝,看来他在娱乐圈的发展前景真是无限光明。

  最牛指数:***

  孙锐《蝴蝶恋》媲美“千手”

  自从《千手观音》之后,观众就一直对于春晚的舞蹈突破充满了期待。今年春晚上的舞蹈《蝶恋花》将舞台背景和舞者之间完美结合,翩翩起舞的舞者营造出了绝美的视觉盛宴,其中以领舞的男舞蹈演员最为瞩目,他刚柔并济的娴熟舞技征服了观众,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加留下最美的新春华景,这个男舞者就是孙锐。

  最牛指数:***

  刘谦成“魔术神人”

  在历届央视春晚的舞台上,不乏魔术节目。不过表演的嘉宾基本都是中年人,今年春晚请来的却是红遍2008年的帅哥魔术师刘谦,人不仅长得帅,极具煽动性和欺骗性的眼神让观众赏心悦目;刘帅哥的技艺更是精湛神奇,他变魔术的手法令观众瞠目结舌。如今这位将戒指变进鸡蛋里的魔术师已经成了家喻户晓的“魔术神人”了。想必他在牛年的发展也会很“牛”了。

  最牛指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孙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