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信息

第61届美国导演工会奖揭晓 博伊尔荣获最佳导演

  1月31日,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在美国洛杉矶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路透

  第61届美国导演工会奖1月31日在洛杉矶揭晓,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最佳导演奖。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今年1月刚刚获得第66届金球奖最佳导演和最佳剧情类影片等4项大奖,并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等10个奖项提名。

  由于每年的美国导演工会奖最佳导演奖得主与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吻合度极高,分析人士普遍认为丹尼·博伊尔朝着奥斯卡又迈近了一步。
而获得今年奥斯卡最多提名的《返老还童》导演大卫·芬奇此次则无功而返。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讲述了在印度孟买贫民窟长大的青年马利克利用从艰辛生活中学到的“街头智慧”,在电视抢答竞赛中获胜,并最终找回失去爱情的故事。该片没有明星大腕,场景多取自孟买街头,采用印度电影中常见的歌舞风格。

  美国导演工会奖设立于1948年,每年的最佳导演奖获得者大多能在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角逐中折桂,只有6次例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伊尔 | 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