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年轻一族”进戏院 春节各大剧院好戏连台

  今年春节北京各大剧院好戏连台,除了歌舞、音乐会等迎来了高票房之外,京剧也成为备受北京市民的青睐。

  春节期间,记者在梅兰芳大剧院,一进大门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来看戏的大都是一家老小,儿女扶着老人,父母带着孩子,过节的喜庆劲儿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从农历正月初一开始,国家京剧院就在梅兰芳大剧院举办“2009年新春演出季”,初二还特别安排了经典戏《四郎探母》,老中青三代京剧演员同台献艺,让观众过足了瘾。梅兰芳大剧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初一到初五,平均上座率达到八成以上,有名家的演出甚至出现了多年未见的加座场面。”

  今年春节期间,国家大戏院和长安大戏院内也出现了难得了“年轻族”戏迷,长安大戏院负责人说:“今年春节看京剧演出的人群中,出现了难得的家庭帮,家长带孩子,中年人带老人看戏的人比往年多。我们从票房得知,一般来买票的观众都一下买三四张。”而电影《梅兰芳》带动的京剧热也仍然在持续,国家大剧院的京剧演出中,不乏有很多大学生族前来捧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