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血色迷雾》开门不够亮 悬疑剧观众爱看柳云龙

  从前天开始,柳云龙的最新悬疑谍战剧《血色迷雾》开始在北京台播出。《血色迷雾》的开播立即吸引了大批观众,但也有柳云龙的粉丝指出,《血色迷雾》的剧情开头和拍摄手法都略显老套。

  观众还是看柳云龙

  因为《暗算》而拥有诸多粉丝的柳云龙如今已经积聚了不小的品牌效应。追看《血色迷雾》的观众大都是出于对柳云龙的迷恋。“现在银幕上悬疑剧太多,却少有新鲜亮点出现,希望柳云龙这次亮相能令我们眼前一亮。”柳云龙的粉丝说。

  剧情老套不合情理

  然而,《血色迷雾》在这两日播出的剧情却令一些粉丝感到些许失望。这种失望首先来源于剧情的老套与不合情理。

  《血色迷雾》讲的是邢老爷在和姨太太紫玉入洞房时被人谋杀并开膛破肚,由此连环命案不断发生。有观众指出,邢老爷死后,邢府的大太太和警察眼见紫玉在命案现场是被人反绑着装入麻袋的,还不断逼她承认自己是杀人犯,并请来神汉装神弄鬼,要紫玉到油锅中捞斧子证明自己的清白,如此不合情理的“审讯”令人啼笑皆非。“如果紫玉有同谋,他们该审问真正的凶手去处,如果是谋害邢老爷的人要栽赃紫玉,他们也不至于当着府上人的面犯这种小儿科的低级错误。”有观众说。

  悬疑气氛故弄玄虚

  在拍摄手法方面,也有些观众提出质疑,认为片中的很多镜头在故弄玄虚。在文康深夜读书的一场戏中,窗外电闪雷鸣,屋门被大风吹开,文康持枪在黑暗中徘徊许久,看到女鞋和白衣,原来竟是喜欢他的女孩儿来给他送饭。“这样的手法被影视剧使用了千百次,论悬疑气氛,我怀疑《血色迷雾》是不是在模仿《一只绣花鞋》。”悬疑剧爱好者评价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