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超级女特工》 > 新闻动态

资料:索菲-玛索电影《超级女特工》剧情简介

  五个美丽神秘且身怀绝技的女子,组成了一个超级特工队,她们将要去执行一项惊世大行动。她们会面临怎样的艰难险阻和九死一生呢?……

  诺曼底登陆前夕,在一次战役中失去了丈夫的路易丝前往伦敦丘吉尔特别行动局(SOE)报到,她将执行一次特别的任务。

一名英国地质学家为诺曼底登陆考察地形时误陷德军医院,为营救地质学家、防止情报走漏,行动小组负责人皮埃尔,招募了几名年轻貌美的女子组成了特别行动小组,她们中的珍妮原为妓女,她因杀人而被判死刑;苏西是一个轻浮的舞女,她曾与德国纳粹党军官海因德克订下婚约;卡莱是一名天主教徒,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爆破专家。玛雅则是潜伏在德方医院的特工。在皮埃尔的掩护下,五名女特工潜入敌军要害。在她们各施绝技、成功地将英国地质学家救出之后,杀死纳粹军官海因德克、防止情报走漏又成了这个敌后特工队的最新使命。经历了出生入死的她们,毅然决然地踏上了刺杀行动的不归路……

  1944年5月,二次世界大战正进入最关键的时刻。英国特别行动组需要一组女性特工人员完成一个任务。拯救身陷诺曼底德军医院的一个地质学家,这个地质学家在执行勘察诺曼底地形的任务时被击伤并被误以为是法国降军而收治在德军的医院中。英国特别行动组长官贝克找到了路易丝,路易丝是一个受过训练的狙击手,亲眼目睹了身为抵抗领袖的丈夫被残忍杀害,她只身潜逃到了伦敦并决心献身于抵抗德国纳粹的事业。英国特别行动组织的长官贝克认命其为这次任务的队长,尽管同为英国特别行动组成员路易丝的弟弟皮埃尔极力反对,路易丝还是接受了任务。并找到了妓女出身的,因谋杀罪被关押的珍妮,年轻的天才炸药专家卡莱,德过高级军官海因德克上校的旧情人歌舞女郎苏西,以及擅长情报传递的意大利女伯爵玛丽亚组成了特工队。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丝 | 德克 | 皮埃尔 | 贝克 | 苏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