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靓颖:其实我挺不靠谱的(图)

张靓颖
张靓颖

    2009年1月18日,张靓颖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张靓颖@音乐》,无论造型还是曲风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专辑发行后不久,张靓颖就回家了,这个春节,她是和家人一起度过的。

  本报记者在这个春节之前通过电话采访了张靓颖,与她分享了新专辑的幕后故事、她的工作状态以及她的新年愿望。说到今年能在家里过年的时候,从话筒里传来的是她无比兴奋的声音:“我记得之前过年,有一年在洛杉矶,有一年在芝加哥,最幸运的一年是在家过了大年初一,今年可以在家待好几天呢,很开心!”

  音乐拒绝定位

  “我还有很多可能性”

  华商晨报:先评价一下你的新专辑吧。

  张靓颖:我觉得这张专辑实现了整体性的突破。一开始,专辑的统筹觉得我的形象和音乐给人的感觉特稳重,不像24岁的人,跟我熟了之后就觉得我的内心其实还是蛮符合年龄的,所以这张专辑年轻的感觉很强烈。

  华商晨报:成熟和稳重是你给别人的错觉吗?

  张靓颖:陌生人常常会觉得我成熟稳重,后来就会发现越聊越不靠谱,哈哈。

  华商晨报:所以说这张专辑的风格更像你自己?

  张靓颖:对,总体来说我还是蛮开朗的,所以这张专辑更贴近我的真实性格,呈现出比较完整的、很洋气、很牛气的自己。

  华商晨报:你唱了这么多歌,但是你的音乐风格到目前好像还是很难界定,因为你好像总是不断在尝试新的风格,准备尝试到什么时候?

  张靓颖:我会继续尝试下去。通常作为艺人来说,公司和市场会要求定位,但我就是一个喜欢唱歌的人,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做,艺人的限制已经很多了,我不想再给自己任何的条条框框,那样我会觉得很划不来。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可能性,没有尝试就会心有不甘。

  华商晨报:对专辑的销量有要求吗?

  张靓颖:更没有要求了,要不然也不会先在网上把所有的歌都放完了。这一块不是我关心的。不管别人通过哪种方式消费我的音乐,买碟也好下载也好,只要音乐是好的,方式我还真不介意。

     幕后拒绝妥协

  “只要是我在意的,我决不妥协”

  华商晨报:据我所知,这张专辑你参与了很多环节,如果你的想法跟公司的要求有出入,你会坚持还是妥协?

  张靓颖:我会想到底谁是错的。如果不是我的错,我会坚持到底的。

  华商晨报:能拗得过公司吗?

  张靓颖:我不管,因为我觉得无论是图片还是声音,制作出来,大众的反响不会说某某公司怎样,而是说这个艺人如何,这些都是跟我个人有关的评价,我会在意,所以我不会允许不过关的东西。

  华商晨报:这次的造型比较简单,也是你自己的意愿吗?

  张靓颖:这次状态不错,跟比较熟的摄影师合作,很自然,没有摆拍。我设计的这组照片是从一开始完全没有化妆,到化超浓的烟熏妆。这也是呼应我当艺人的过程。记得刚入行的时候,化妆师给我化超出一点点的眼线我都不让,什么睫毛膏啊我都不习惯,所以给我化妆是很痛苦的事情,呵呵。

  华商晨报: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吧?

  张靓颖:现在的我会学着接受和适应一些事情,只要没有超过我能接受的程度,我都能接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