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家有喜事》春节档广东爆棚 港式喜剧重振雄风

  今年贺岁档猛片如云,香港本地《家有喜事2009》虽于年二十八才上映,但一上映即成为单日票房冠军,累积票房已突破千万。而已上画两周的《赤壁决战天下》及《崖上之波儿》已向2000万港元大关进发,但《家》片极有潜力胜过两大劲敌,成为09贺岁片王。


  由吴君如、古天乐及郑中基等主演的《家有喜事2009》,上画短短六日已收约1090万港元的佳绩,更称霸单日票房,可喜可贺。今年贺岁档猛片如云,包括耗资数亿元的大制作《赤壁决战天下》、在威尼斯电影节赢尽口碑的宫崎骏新作《崖上之波儿》、合家欢3D动画电影《闪电狗》及好莱坞型男布拉德·皮特的《奇幻逆缘》等,但《家》片仍能独占鳌头,在年三十晚至年初三连续四日黄金时间,进占单日票房冠军,年初一、二两日更分别收得230多万元,比第二位的《崖上之波儿》片多出约70多万元。至于有梁朝伟及金城武坐镇的《赤壁决战天下》片,贺岁黄金假期单日票房只约120万元,估计《家》片极有可能力压两片,成为香港本地09贺岁片王。

  东南亚一样狂收

  《家有喜事2009》片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的票房成绩同样理想,直至目前已有600多万元票房;至于内地的票房纪录暂时未有确实数字,但据知反应热烈,不少戏院要实时加场及加印拷贝应付入场人次,可谓气势如虹!

  对于新片勇夺佳绩,身兼男主角及出品人的黄百鸣大感振奋,身处内地的他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直言感到高兴,不过暂不考虑再为《家有喜事》系列续集:“拍得多怕观众会厌倦,不过我决定每年都会拍喜剧,让大家开心,我最欣慰的是今次电影院最爆满,很难得各个层面的人都吸引到入场看电影,绝对为港产片争光。”他又承诺会搞庆功及派大利是慰劳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并笑言要多谢吴君如这位福将:“当她的形象非常深入民心,难得她又肯抽时间帮手,很开心。(有没有信心破《叶问》纪录?)如果是这样的话最好啦!”

  此外,已上映14日的《赤壁(下)》片,截至昨日为止香港本地累积票房高达1886万港元,而上映12日的《崖上之波儿》片则暂时约1720万港元,与《赤》片仅差约160多万票房,后劲非常凌厉。吴君如喜出望外而吴君如则笑指即使以往的《家有喜事》系列如何经典,都从未担心过这次的票房成绩:“这次再拍没有想过要突破之前的纪录,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过年,现在的票房这么好当然好啦,观众看得开心才是我们最大的欣慰。”至于古天乐也呼吁黄百鸣要搞庆功,并笑言愿意不介意出钱又出力:“其实谁请都没所谓,最希望快点开拍个古装版,这样到时大家都好啦!”

  郑中基及古天乐等一班《家有喜事》演员,前晚接受吴君如的电台节目访问。郑中基与蔡卓妍(阿Sa)的绯闻经常被吴君如取笑,又以“阿Sa男朋友”称呼郑中基,令他咬唇指不想露口风之余,还笑说:“之前不应该回应你!”虽然郑中基大部分时间都保持缄默,但当古天乐与吴君如闲谈拍吻戏的点滴时,郑中基忍不住插嘴说:“最被人大咬特咬的是我!”实时遭狂寸是阿Sa,但原来他所指的是鲁芬,更曾被对方亲吻到“面青”!十分爆笑!吴君如又大赞古天乐的嘴是男人中的极品,且拍接吻时会面红,古天乐解释:“我老爸认识你老爸,当时你老爸又在现场看着,好尴尬呀!”吴君如又踢爆在千岛湖拍摄时,夺取了古天乐的第一次:“我带他试了他人生第一次脚底按摩,谁知道收他的钱便宜过收我的,之后他又叫人上酒店房帮他按,谁知道那个按摩师按完他的脚即刻接着按他的脸,吓到他呱呱叫。”

  笑点1

  吴君如再扮演“老姑婆”,令父母李香琴和夏春秋为其婚事忧心,请来扮演保险员的蔡卓妍上门买一份“姑婆屋保障计划”,期间阿Sa见到郑中基的照片时,竟对君如大赞:“你的弟弟都非常靓仔哦!”

  笑点2

  古天乐饰演的爱情治疗师,竟然从未恋爱过,当他遇上靓女沈丽君即心如鹿撞,古天乐更纯情少男上身,被郑中基取笑患有“月经前失调症”,甚有当年周星驰的搞笑风范。

  笑点3

  李香琴、夏春秋与郑中基上网玩游戏,人人改花名,郑中基用“间条猛料”,夏春秋用“风中散发”,琴姐最过瘾,竟自称身材劲爆的“动漫Maggie”,全场拍手爆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