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戴百万钻饰 着低胸装撑场美丽“冻”人

  1月28日胡杏儿穿着低胸晚装再戴上过百万首饰现身沙田马场,为某品牌“黄金艺术珍品展”担任开幕嘉宾。胡杏儿透漏和同事凑钱买马,如果中奖的话将买座豪宅奖励自己。

  胡杏儿低胸晚装亮相,有人问她会不会觉得冷?胡杏儿说:“还可以!(戴着过百万首饰在人群中进场,紧张吗?)没有啊!其实上一年也是这样的,不过没有今年那么性感。”问这个是不是第一个收钱的新年工作?她说:“算是吧!我都不介意钱,新年有工作已经很不错。
再加上已经合作很久,连台庆首饰都是它们赞助的。”此外,胡杏儿透露日前跟10多位艺员,到了梁家树家中拜年,众人还托她做一件重要事:“我们10多个人凑了600多元,他们知道我今天会到马场,托我买一张计算机3T(赌马术语)。就看看众人加起来的运气如何,不过我很担心自己不记得买呢!”

  言谈间得知黄宗泽也在场,谈到若真的中了,会买什么奖励自己?她说:“是豪宅吧,心目中也有目标!(邀了黄宗泽一同买吗?)没有啊!(那他送给你好了!)不用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杏儿 | 黄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