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恋爱的犀牛》重登上海大剧院(图)

话剧《恋爱的犀牛》海报

  著名实验话剧 《恋爱的犀牛》将于3月10日至22日重登上海大剧院中剧场演出上海纪念版。

  1999年,由著名青年作家廖一梅编剧,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的话剧《恋爱的犀牛》横空出世,获得巨大成功。每一位看过“犀牛”的观众都被它光芒四射的爱情诗篇击倒,也被男女主人公为了爱情可以抛弃一切的信念折服。2003年之后,在全国演出市场低靡的情况下,《恋爱的犀牛》成为京沪两地戏剧舞台的救市之作。
2008年《恋爱的犀牛》带着夺目的光彩再度归来。10年来,“犀牛”观众达15万人次。

  2009年早春三月,《恋爱的犀牛》又将来沪,导演孟京辉说:“《恋爱的犀牛》具有旺盛的生命力,10年来,四版演员演出了220场,每一版的演员都是青春的、炙热的,他们带给观众能量,那是一种勇敢的、真挚的、无所畏惧的能量,可以战胜一切。”谈及上海演出,孟京辉表示:“2003年和2008年"犀牛"曾两次来到上海,每次来都能结识一批爱"犀牛"的朋友。也希望《恋爱的犀牛》上海站10年纪念演出能够再结识更多的"犀牛"粉丝。”据悉,新版男主角马路将由力量型演员张念骅扮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京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