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艺人春晚走穴疯狂比拼 黄圣依小沈阳力拔头筹

  13:16:11)四川在线北京专电:每逢佳节,艺人们便无暇自顾地东奔西忙,一边是包括央视在内的几十个地方卫视春晚不择手段疯狂“抢人”,以博眼球;一边是成百上千的艺人们争取上镜机会。而有关数据显示,2009年在央视春晚和地方春晚亮相频率最高的艺人非黄圣依、小沈阳莫属,不仅央视春晚力捧二人,地方台也争先恐后邀请他们登台献艺……其中,宋祖英、黄圣依、冯巩、小沈阳等牛年央视春晚明星,更成为地方卫视的“最爱”。

黄圣依化身“春姑娘”倾情现唱春晚

  明星春晚忙露脸

  一年之计在于春,几乎每家卫视都不愿意在春节大假这个合家团聚的日子里甘为人后,为确保足够的收视率,地方电视台纷纷效仿央视办春晚,大肆网络一线明星撑场面,地方台之间的明争暗斗也在春晚升级。而但凡被央视邀请的艺人都备受地方台宠爱,唯恐被冷落的艺人们也都睁大眼睛把上春晚当作露脸和聚人气的最好时机。北京卫视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一口气邀请到成龙、宋祖英、黄圣依、黄晓明、祖海、林妙可、小沈阳、冯巩、牛群、张惠妹、郭冬临、沙宝亮等一线大牌明星、辽宁台也不甘示弱,一举力邀本土的赵本山、小沈阳以及黄圣依、陈慧琳、谢霆锋、潘长江等近20余位春晚最活跃的明星助阵。
明星走穴春晚,不仅为地方卫视争取了收视率,也为自个儿提升了知名度和人气。

  不过,09年的春晚黄圣依、小沈阳无疑是最大赢家。黄圣依一口气接下北京卫视及辽宁、广西等五个地方台的春节晚会;被喻为上春晚最疯狂的人,小沈阳也不例外,分别参加了央视、北京、辽宁、天津等五个地方台的春晚,两人并列夺得09年春晚之冠。而牛年春晚走穴亚军由郭冬临独享,他受邀登上北京卫视、安徽卫视、辽宁卫视和天津卫视的春晚舞台;红裙女孩林妙可及牛群也不甘示弱,亮相三台春晚,屈居季军。据了解,09年有10家地方台筹办了春节晚会,有上百名明星登上了春晚舞台,其中黄圣依、小沈阳、郭冬临、牛群等16个明星春晚出镜率最高。

  黄圣依真唱 为影视演员争面子

  化身春姑娘,在央视春晚舞台山领衔独唱歌舞音乐剧《森林舞会》,让黄圣依再次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面对春晚彩排无数演唱者因过不了真唱关被淘汰出局的尴尬,作为春晚的“幸存者”,黄圣依的真唱功底真的就被上亿挑剔的观众所认同么?黄圣依用沙拉布莱曼的气声开场,转瞬进入快歌劲舞旋律,一首《春姑娘来了》让黄圣依为影视演员转型的歌手挣回了面子,成为动感十足、创意新颖歌舞音乐剧《森林舞会》的一大亮点。

  然而依然有很多观众在网上发出了杂音,他们质疑:“春晚的歌舞音乐剧《森林舞会》,黄圣依又唱又跳,连专业歌手都很难做到,我觉得她不像是在真唱……。此贴一出,引发很多网友纷纷跟进,质疑和谴责之声此起彼伏……”对于观众的质疑,黄圣依并未放在心上,她坦诚并自信地说“虽然我是非音乐专业出身,但是我在上春晚之初,就下定决心,要借"春晚"为非专业歌手的艺人在演唱方面争一口气。这次春晚就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另外,在舞蹈方面我也毫不示弱,大家应该看到了我的真实功底,总之,央视春晚的真唱,我自己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演唱之后我一下子轻松了许多,觉得自己唱出了平时的真实水平。”

  包括央视春晚在内,近段时间在荧屏文艺晚会上蹿红的黄圣依马不停跌地周旋于多家地方卫视的春晚演出,成为上春晚最多的艺人,对于是否要剑走边锋,做晚会歌手?黄圣依全然进行的否认:“我初一就飞赴广西复拍《刘三姐》,2月15日还要接拍一部国际制作的大电影,3月中旬迪斯尼的《巫婆三》就要全球首映,09年我有4部大制作的电影通告,我不会陷在电视荧屏的舞台上,毕竟我的专业是影视演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牛群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