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清水蓝天2》首播 潘长江郭达“开斗”(图)

“我爸和郭达叔叔在戏里斗法是最有看头的。”潘阳这样说。

  今晚,笑星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剧是《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以下简称《清水蓝天2》)将在央视一套19时55分首播。

  昨晚,潘长江女儿、剧中饰演钱多多的潘阳接受电话采访时强调,别看还是环保主题,这部剧与第一部却有许多不同之处。

  钱大宝多了死对头

  在《清水蓝天2》中,钱大宝除了要面对环境问题之外,还要对付暗地里和他较劲儿、总想和他一比高低的下水村村主任郑老狠,这个“死对头”的扮演者是另一位笑星郭达。


  两人在剧中有很多“斗法”的场景,虽说是两人“斗法”,但在剧情的设计上,却运用了很多幽默的手段,让情节看起来更加轻松、生动、有趣。“有场戏是开运动会,钱大宝和郑老狠在跑接力赛的时候相互较劲儿,发生了很多特别搞笑的事情。这段里也有剧组特别设计的幽默环节。”潘阳笑着说,“不能透露细节了,让观众到时候乐吧。”“另外,第二部戏里新增加了很多演员,彭玉、吕凉等多位老师在剧中都有出色的表演。”潘阳又补充说。

  钱多多成了赌注

  在《清水蓝天1》里,故事主要围绕钱大宝和钱二宝展开。饰演钱多多的潘阳那时戏份不多,只是做了一回配角。

  潘阳开心地表示,在《清水蓝天2》里,她饰演的钱多多成为贯穿全剧的主线。因为父亲钱大宝和郑老狠(郭达饰)打赌,用她做了赌注。

  而且,由于钱多多是花岛工程负责人,父亲和二叔想利用花岛的石材致富。因此,他俩和钱多多之间也产生了不少矛盾。

  在爱情方面,郑铁军是下水村村主任郑老狠的儿子,而钱大宝和郑老狠之间又有矛盾。

  因此,钱多多和郑铁军的爱情发展得也并不是一帆风顺,两人之间还不断穿插着一些小误会。

  《清水蓝天2》剧情梗概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主要讲述的是上水村村主任钱大宝(潘长江饰)与下水村村主任郑老狠(郭达饰)打赌,要用一年的时间把上水村的年产值带上一个新台阶。

  如 果钱 大 宝输了就把女儿钱多多嫁给郑老狠的儿子郑铁军,郑老狠输了就给钱大宝拎包当跟班。

  《清水蓝天1》剧情回放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1》主要讲述的是在村民们食物中毒后,潘长江所扮演的上水村村主任钱大宝秉公执法,处理污水问题。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后使上水村又恢复了往日的美丽和丰饶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大宝 | 郭达 | 潘长江 | 潘阳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