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明星情侣冬季度假 偏爱雪境散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1日17:0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北海道幅员辽阔,冬季又可滑雪、泡温泉,加上华人少、容易避人耳目,让港台地区的明星情侣或夫妻档对此旅游景点趋之若鹜。

  黎明、乐基儿在香港苦于媒体虎视眈眈,约会几乎都躲在家里,前年两人飞到北海道滑雪,在雪地里肆无忌惮地上演亲密戏码,不时像连体婴般地拥抱,黎天王更不时深情地抚摸乐基儿的头,因两人都是烟枪,一起抽烟的画面也都被媒体拍下。

  至于“伟嘉”更是十分喜爱北海道。2007年初因与郭台铭的绯闻玩过火,刘嘉玲为“灭火”拉着梁朝伟赴北海道“抢救爱情”。此外2005年圣诞节两人也曾赴此地旅游,刘嘉玲为赶上梁朝伟高超的滑雪技术,还独自一人在饭店后山苦练,当时刘嘉玲因不知有媒体跟拍,加上他们下榻饭店的房间一晚将近2千人民币,因此附私人温泉池,刘嘉玲毫无防备在房间内裸身泡温泉、更衣,被媒体隔着玻璃拍个正着,春光外泄一度引起震撼!

  大年初五,备受困扰的伊能静更新了博客,上载一篇名为《异乡人》的文章和一些风景照,确定她身在外地。也有消息称,她是与庾澄庆一起带着儿子同游日本北海道,让儿子感受团圆气氛。记者看到,在更新的博客上,伊能静自爆到药房买了多种护肤用品扮靓,整篇文章并未刻意提到哈林父子,但她在文章尾段写下:“也许有一天我会消失在世人的眼前,不再眷念,但最最难舍的就是你们凝视我的情感。”当中的“你们”大抵是指哈林父子。从文章里看得出伊能静非常伤感。也有网友劝她人生有高有低,最好能勇敢站出来交代清楚,该离就离,别在生活中演一些让人看不懂的戏。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