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春舞台》收视走高 张峻宁韩庚后台走迷宫

张峻宁、韩庚、关智斌戏外关系好
张峻宁、韩庚、关智斌戏外关系好

  搜狐娱乐讯 随着各台在春节档期的强势联播,2009年的励志贺岁大戏《青春舞台》收视率一路飙升,在播出期间受到了多方关注和广泛好评。而正是因为拍摄此剧让张峻宁、韩庚,郑希怡等人成为好友。在某活动后台中,张峻宁与韩庚的化妆间相隔较远,二人靠电话寻找对方,如同走迷宫一样。

  据了解,由张峻宁、韩庚、黄奕、郑希怡,关智斌领衔主演的励志贺岁剧《青春舞台》在全国共有二十多家电视台播出,该剧集合并且收视一路飙升。《青春舞台》以青春励志为主题,讲述了一群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在憧憬的人生舞台上挥洒汗水绽放笑脸、不懈努力追逐未来的故事。该剧虽然拍摄时间短,但是却让主演张峻宁、韩庚、郑希怡,关智斌等人成为好朋友,在私下时常聚会。

  据张峻宁透露,在不久前结束的某活动后台中他与韩庚的化妆间相隔很远,二人竟然通过一边打手机一边寻找到对方,像走迷宫一样饶来绕去,把后台搞的十分“热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张峻宁 | 关智斌 |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