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春晚魔术师刘谦窜红受追捧 魔术教程网上热传

在09春晚上董卿与刘谦合力表演的魔术

春晚捧红了两个人,小沈阳与刘谦

《刘谦-男人必学魔术》的电子书网上热传

  台湾青年魔术师刘谦在牛年春晚舞台上表演的近景魔术《魔手神采》一亮相即大获好评,刘谦本人也迅即成为春晚后人们热议的明星之一。2月1日,新民网发现,一部名为《刘谦-男人必学魔术》的电子书在各大论坛热传,众多网友竞相下载。

  “刘谦”成网络热门搜索关键词

  2月1日上午,新民网在国内著名搜索门户百度上看到,刘谦在该网站的“十大娱乐男明星风云榜”上高居次席(见图),百度“刘谦吧”内更是人气疯涨,大批粉丝驻足贴吧组成粉丝团,截至发稿时该贴吧内主题数超过4800个,会员发帖107396篇,人气之旺可见一斑。

  魔术教程受追捧 “宅男”网友称实用

  爱屋及乌,刘谦于08年6月推出的一部自作《男人必学的魔术:30个魔术让你宅男变型男》日前风靡各大论坛,网友竞相下载该书的电子版。在该书的自序内,刘谦称“魔术跟增加异性缘是有关系的,因为大多数的女性乐于享受观赏魔术的乐趣。”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认可,在天涯论坛上,一位自称是“铁杆宅男”的网友回帖称该书“图文并茂,非常实用”。

  相关阅读

  刘谦其人

  刘谦(Lu Chen)

  刘谦,1976年6月25日出生于台湾高雄,身高173cm,东吴大学日文系毕业。

  接触魔术20年,现为全职魔术师。表演足迹遍布全世界,包括美国拉斯維加斯、好莱坞魔术城堡,活跃于世界各地的商业场合及魔术大会,並主持卫视中文台《魔星高照》,湖南电视台《魔幻达人》节目,在內地也具有相当高的人气,是在国际间最具知名度的台湾魔术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