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关东大先生》 > 评论

南都娱乐周刊:“大先生”是赵本山的投资大作

  不是今年是牛年,赵本山才牛起来的,他老人家已经牛了很多年了。春晚导演郎昆多次游说赵本山能够继续出节目,而赵本山则更关心自己投资的大戏《关东大先生》能否在央视播出……结局当然是皆大欢喜。

  转型:农民进城,翻转老沈阳

  《关东大先生》是赵本山筹备三年的心血之作,而这一次他不但出任主演,还肩负导演的职责,更重要的是题材上有了全新的改变,以日本的“龙口计划”行动与大清龙脉宝藏之谜为背景。剧中,赵本山徒弟张小飞扮演大先生赵春安,是一个有点可爱又有些坏的男人,他为了完成父母的遗愿,踏上寻找妹妹的征途,其间,遇到了聪明、漂亮的烤鸭店老板娘叶丽莎(于月仙扮演),还与警察署长的跟班(赵本山扮演)和太后密使(范伟饰演)打了交道。几经周折,误打误撞地成为了令日寇闻风丧胆的“铁血除奸团”首领“大先生”。一群东北佬翻挪腾移,笑料百出,非常应景贺岁电视荧屏。

  捧人:老赵门人齐上阵

  赵本山开始打算出演主角“大先生”的,也觉得剧本就为自己打造的,但是人物经历实在与他本人太像了,“一个民间艺人,吹拉弹唱都会,要演就是重复自己,而且自己又要做导演,实在很累”,于是,该角色就由只上过两年小学的张小飞出演。该剧可谓是赵本山门人颇受争议的集体下跪拜师后的集结出击,只有新加坡艺人美心是“外人”,从主演到张小飞再到于月仙,从刘流再到范伟,无不算是赵本山的自己人。提醒一下,人气攀升的草根艺人小沈阳将会出现该剧,不知道他会不会延续自己男扮女装的路子,来一句“为什么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张小飞 | 范伟 | 于月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