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请看电影独缺邱士楷 其母称婚事急不得

林志玲现身戏院宴请亲友看电影,独缺绯闻男友邱士楷。

  新年,林志玲有一星期的年假,平时繁忙的她,选择利用假期好好陪伴家人。林志玲透露给爸妈的红包额度更是没有上限,父母开心最重要。

  大年初五,林志玲在影城宴请家中近百位亲友观赏《赤壁:决战天下》,林志玲亲自到场为亲友发送电影票。首次当“票务人员”的林志玲手忙脚乱,1个阿姨一要就是11张,她看看座位表硬挤出11张票,不忘叮咛阿姨:“好一点的位置要自己坐哦!”足足花了半小时,才把所有亲友送进戏院观赏电影。

  被问到是否许下新年愿望?林志玲笑言:“平安健康是最大福气。”至于过年期间是否被家人催婚?她则笑说:“在父母心中我还是小女孩,只有媒体朋友在催啦。”

林志玲妈妈吴慈美(右)带从台南来的阿嬷看《赤壁:决战天下》
林志玲妈妈吴慈美(右)带从台南来的阿嬷看《赤壁:决战天下》

    林志玲现身台北喜满客影城,宴请阿嬷、爸爸、妈妈、哥哥、阿姨等百位亲友观赏《赤壁:决战天下》,独缺男友邱士楷,助理Gaby实话实说:“都知道你(指记者)要来,怎么可能找他。”
  
  据了解,某手表品牌因与代言4年的林志玲感情很好,特地包下6厅200多个位置捧她场。昨天林志玲在现场直呼:“好害羞哦!跟亲友一起看电影好紧张。”新年新愿望则是希望多点私人时间,且继续冲事业,尽管妈妈吴慈美希望她早点嫁出去,但也说:“急不得。”
  

林志玲(右)与哥哥(右三)发电影票,引来路人围观

  林志玲戏院当“票务人员”
  
  春节期间喜满客挤满看电影的人潮,昨天下午约2时30分,只见戏院中庭摆出红桌,坐在桌前发送电影票的居然是第一名模林志玲!经过的观众看到大明星都觉得赚到了,连忙要签名拍照。
  
  首次当“票务人员”的林志玲手忙脚乱,1个阿姨一要就是11张,她看看座位表硬挤出11张票,不忘叮咛阿姨:“好一点的位置要自己坐哦!”
  
  全家出动招呼亲友观影
  
  由于索票亲友多,林家人只好分批招呼,只见林志玲妈妈吴慈美负责最外围,哥哥站在中间,林志玲则在“柜台”坐镇。
足足花了半小时,才把所有亲友送进戏院观赏电影。期间,有疑似冒充亲友的观众徘徊,但因说不清身份,未能如愿拿到票。
  
  妈妈坦言女儿婚事“急不得”
  
  林志玲去年估计赚进7000万元新台币,牛年一开春,她便将飞往日本宣传《赤壁:决战天下》,3月还要赴大陆拍《刺陵》,上半年几乎没有休息时间。过年前夕,她与家人到庙里拜拜,祈求牛年能够多一点私人时间,事业也能有所斩获。吴慈美则希望女儿在牛年有个好归宿,但昨天她也坦言,结婚这件事不是父母急得来的,只好希望女儿工作有好表现。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慈美 | 邱士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