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杜德伟守夜思亡母 歌后遗憾未见儿子成家(图)

  著名歌后张露于大年初一病逝,昨日公众假期结束,其两名爱子杜德智和杜德伟往医院为母亲办理身后事,两人面露憔悴之色,更透露将留住母亲故居,缅怀一番。

  张露于大年初一(26日)在香港律敦治医院因器官衰竭逝世,终年76岁。由于连日来是农历新年公众假期,身为儿子的杜德智和杜德伟(Alex)昨日开始四出频扑,为母亲的身后事张罗,杜德伟昨日在电话中回应:“情绪算是稳定,希望大家给时间我去安排,再向大家公布。”他又透露母亲生前的好友得知消息后,都有致电慰问两兄弟。

  杜德伟兄弟暂住故居“守夜”

  两兄弟昨天下午三点出发到母亲位于炮台山的寓所,当记者上前拍照时杜德伟特别吩咐记者小心,更说:“你拍照不如拍那只狗啦。”不知是否张露生前爱犬。两人到达律敦治医院为母亲办理死亡证,但没有回答记者提问便匆匆返回炮台山。之后二人大方主动下楼受访,杜德伟说:“葬礼详情我真是不知,但亲戚朋友会帮手,迟些时候我会发声明交代追思会详情,希望和大家分享妈妈这几年生活片段。”他透露身在台湾的父亲年纪老迈,加上行动不便,故仍在商讨如何安排父亲回港,杜德伟补充指两兄弟会暂住故居“守夜”,母亲的遗体将运返上海。至昨晚,两兄弟由炮台山故居返回水星街寓所,换车后再出发到太古城,杜德伟坦言心情难过:“我心情不是很好,你有就问啦,不要跟着我,我都好难过,你再跟着我,我会好不舒服。”至于张露生前好友静婷对“前辈”去世感到可惜,大赞对方轻松又调皮的悦耳歌声世间难寻。郭富城则难忘张露的《给我一个吻》,虽已跟杜德伟多年没见,但也有托记者送上问候。而杜德伟的前女友吴君如则至截稿前未有回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德伟 | 张露 | 智和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