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明星》新年秀 孟广美可爱造型俏皮拜年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复古造型
孟广美复古造型

  农历新年的电视荧屏可谓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晚会、节目纷纷出招,为观众献上一道道华丽而开心的拜年大餐。各地的综艺节目更是一马当先,喜迎新年的贺岁档硝烟还未落幕,庆春节的喜气祝福席卷而来。其中最令人期待和瞩目的,当属超级名模、时尚女王孟广美主持的东南卫视综艺《超级明星》,依旧延续一直以来的火爆局面,在新春佳节之际,为观众增添浓浓年味的同时,也让大家放松的心情,得到更加刺激好玩的快乐。

  新年节目花样多

  主持人孟广美在新年阶段忙的不可开交,《超级明星》密集的录制,贺岁活动马不停蹄地出席,几档新节目年后陆续开录,她的行程表已经排到几个月后。尽管由于忙碌身体不时抱恙,对于最受欢迎的《超级明星》拜年特辑的录制,孟广美却非常重视,一年之计在于春,她希望在大年初七为观众呈现最热闹和喜庆的礼物,送上最火热的祝福,让所有人都有一个开心的年“头”。

  这期节目孟广美特意换一身可爱的装扮,嫩黄色的复古小短裙活力无限,短短的齐刘海加一个清爽的马尾,尽显俏皮风范。她率领几位主持人蹦蹦跳跳热力开场,给观众来了一个热闹而搞笑的大拜年,还现场交流了过年中好玩的经历,孟广美说她的新年是和家人在泰国度过的,怕冷的她这次过了一个热热的开心年,不过她坦言最重要的是能和家人在一起才最有年味。大家齐声点头称是。在孟广美的带领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将过年的乐事全部拿出来分享,节目现场像一个热闹的Party一般。

  老朋友 大红包

  孟广美的好朋友,主持人柯蓝这次担纲嘉宾,为《超级明星》增添不少喜庆笑料。她的一身大红裙子和孟广美的小黄裙搭配可谓色彩斑斓、喜气洋洋。孟广美的活泼俏皮也逗得老友开心不已,两个人的游戏环节更是相互逗乐,不过作为主考官的孟广美在游戏环节对老友也绝对“不客气”,坦言这样才能拿走《超级明星》的大红包,面对“我是谁”部分柯蓝中途几乎退缩,孟广美对她屡次鼓励和刺激,最终为她带来一笔不菲的奖金。虽然过程曲折,孟广美着实为老友高兴,观众看得更是开心,感受到了互动的乐趣,过了一个既快乐、又刺激的新年。

  今晚,东南卫视黄金时间,《超级明星》就即将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放松这一期不容做过的热闹,以及可爱的孟广美带来活力四射的大拜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柯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