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深度挖掘不老妖女们的08内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1日12:2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的娱乐圈风云变幻,有人大起有人大落。小女子虽然是个无八卦不欢的娱乐界“柯南”,但今天最重点的是来818女人们最关注的娱乐圈不老妖女们在08年的境遇。这一年里,各路美女们的发展也各不相同,有走大运的,有倒大霉的,也有修成正果的。做为80后的我,比较关注那些我伴随我长大的老牌明星,尤其是这些十年如一日,容颜不改的明星们。下面我就一一道来,说得不详尽的,还请各位大虾指正补充。

  不老妖女08之反面教材

  周慧敏:与赵雅芝同样是长久以来没有任何作品的周慧敏,以优雅和美丽的形象保持着长期的曝光度和观众缘。但这次跟老公双双出演的分手到结婚事件,实在是一个太过于拙劣的表演。用很多网友的话来说,他们俩反复无常的新闻让人看到想吐。周姐姐可真够沉得住气的,以不变应万变,啥事都交给老公出头。相信这几天,她正在观察外界的反应,并考虑如何给大家一个说得过去的解释。毕竟,炒作已经达到了曝光的效果,但负面的东西是否收得回来,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棘手,但周慧敏肯定会在一个月之内打破沉默,挽回自己在大众心中的形象。但不知道周小姐有没有听过“狼来了”的故事,一个反复无常的新闻制造者,所说的话以后还会有多少人相信呢?

  伊能静:08年对伊能静来说,绝对是流年不利。一张照片,毁了她正在上升阶段的演艺事业。话说我一直觉得是有人在整她,从最终的获利方来看,有可能是老公庾澄庆,也有可能是一直倒贴借她上位的黄维德。伊能静早已跟庾澄庆感情破裂在圈里是公开的秘密,如今来个牵手照,本来对于伊来说是一段感情结束后的另一个开始,变成了红杏出墙。不仅照片门男主角立马撇清关系说“是她要牵我的手”,自己多年夫妻感情的老公也一声不吭,大扮苦情男,搞得伊两头不是人,还被网友骂到惨不忍闻。相信现在的伊能静肯定在家吐血后悔,为什么生命中遇到的是这样的男人~

  刚成立影视公司,春风得意的伊能静就被一整到底。

  嗯~相信背后有些不能说的秘密。

  刘嘉玲:说实话我一直没觉得她有多么的漂亮,也不知道她在事业上有什么成就。不管是影视作品,歌曲,或者是慈善事业,都没有突出的表现,但让人印象一直深刻的,就是她的老公梁朝伟。大家将对伟仔的喜爱和尊敬转移到了她的身上,而刘小姐也一直在以美丽不老形象出现在各种广告之上。08年,刘小姐终于结婚了,从结婚前到结婚后,家长里短,鸡毛蒜皮,婆婆妈妈的各种新闻每天都在上头条,真是让人受不了。而这种没完没了的炒作终于有一天砸到了自己的脚:刘嘉玲在山上跑步被人拍到超老照片,满脸横生的皱纹彻底打破了她精心打造的不老神话……不知道以后是否还有Skii之类的厂商找她呢?年纪大不是错,老出来忽悠人就不太厚道了~

  不老妖女08之正面教材:

  翁虹:有这么一个人,不声不响的,防不胜防的,就重新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之内。本人一直觉得她是一个奇迹。四十岁的女人,为啥重新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时候,比我十年前看见她的时候更年轻?虽然说网上很多照片都是经过PS加工,不过那个神态和模样的年轻,真不是PS能修出来的。

  跟其他不老美女们不一样,翁小姐在2008年占领娱乐新闻的,都是她的慈善事业和美好家庭。虽然一直有人看不惯她的突然蹿红,也一直有指她在炒作,但她依然步伐稳健的继续前进着。其实我倒是觉得,慈善也不是好做的事情。成天拿这些指责别人作秀的人,肯定是没有真正当过义工的人。不管人家做善事是为了什么,只要她做了,就对别人有帮助,对这个社会有贡献,这就是值得肯定的。我看过她的博客,觉得她这个人比较坦诚,写的东西很朴实,很实在。不像一些明星的博客,来几个照片,随便几行字,就博得一片点击率。相比之下,翁虹是一个重视自我生活,并愿意与其他人分享的人。

  最近她出了一首贺岁歌叫《虹运当头》,让人惊讶于她超强少女look之外,还让人惊讶了一把她的唱歌能力。有熟悉此歌的人可以来818,据说还是春晚潜力股啊!!总之此女必定后劲无穷,重回娱乐前沿指日可待。

  赵雅芝:仙女般的赵姐姐永远是大家心中的美人。优雅,高贵成了她的代名词。本来,2008年,赵姐姐可以不温不火的渡过,可是伊能静的惨遭滑铁卢,将大家的话题牵扯到了她的身上,说伊能静是重蹈赵雅芝的覆辙。其实在当时网络和媒体都不太发达的年代,轰动一时的赵雅芝婚变新闻根本没有在内地产生多大的影响。以至于现在内地的赵姐姐的粉丝们,对当初的这个事情了解并不算多。虽然有心者想要把赵雅芝顺势拉下水,但苦于年代太久,证据不足,引起的共鸣又不多,最后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总的来说,仙女赵姐姐将会一直的美下去。

  李嘉欣:小三修成正果的正面教材典型!管它外界怎么说,管它伦理道德怎么讲,这一次,小三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本人并不是要支持小三行为,但有道是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李嘉欣嫁入豪门的愿望成真,夫妻感情也未见不合,再多的说三道四最终也缓和下来。她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大家,谁说小三就一定会遭人唾弃?谁说小三就一定得不到幸福的家庭?她笑到最后了,就是王道~

  我想,这就是一个又有美貌,又有大脑的不老妖女之典型。

  不老妖女08之意料之外:

  黎姿:一开始我真的以为她是在炒作。头一天看见《珠光宝气》全面拉开宣传大战,第二天小妮子就哭着表示要退出娱乐圈。还记得当时我很不屑的那一声冷哼:“炒作太明显了吧!”接下来第二天第三天,小妮子身边都一直跟着各种小道记者,不管她做什么都占领着娱乐新闻的重要位置。可出乎所有自诩为娱乐界“柯南”的意料之外,她真的就退出娱乐圈了!她还很美,很红。虽然平时对她没有特别的喜爱,但对于一个如此美丽,而且还能继续为我们上演真实的不老神话的美人离开我们的视线,我也禁不住要惋惜一下。

  至于还有很多不老的妖女们例如潘迎紫奶奶,苏慧伦姐姐等,由于她们最近没有活跃在娱乐圈内,关于她们的各种八卦内幕实在是很难挖到,如果有大侠知道她们在08年的行踪,请帮忙跟帖补充,小女子不胜感激~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