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春舞台》全国热播 张峻宁欣赏韩庚跳舞

张峻宁韩庚
张峻宁韩庚

  搜狐娱乐讯 《青春舞台》全国热播 张峻宁欣赏韩庚跳舞新一代“岩男郎”张峻宁继《五星大饭店》后,由其主演的另一部励志青春题材电视剧《青春舞台》于近日全国热播。当记者问到张峻宁将再一次接受全国观众点评是否紧张时,他表示非常欣赏韩庚的舞蹈,与他一起荧屏大秀舞技很有压力。

  主演韩庚、张峻宁黄奕等人希望这部励志剧能带给经历挫折的青少年观众信心和鼓励:“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的这部《青春舞台》,青春、励志、时尚、奥运,这些元素一个都不会少,这保证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励志剧确实可以充分发挥‘电视教育’的功能,青春励志剧如果能真正渗透到青少年的成长中去,意义无疑是很大的。”

  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的丁笑是一个出生在舞蹈世家的小王子,外表高傲、冷酷,但内心充满激情,最开始是夏磊(韩庚饰)势不两立的竞争对手,在经历了最初的矛盾、冲突、对立后,丁笑与夏磊成为最默契的搭档,两人的组合最终战胜了来自韩国顶级舞蹈高手的挑战。

  《青春舞台》淋漓尽致的刻画了一种苦难人生和主人公面对这种人生的一种态度。展现了一种宽容和博大的胸怀,传达给人们的是一种知难而进、坚强独立、尊重尊严的一种生活态度。

  “中国电影、电视剧没有对励志片进行明确划分,偶尔一些青少年题材的电视剧只是有部分励志成分在里面,完整的青春励志片非常少。国内典型意义的青少年励志片几乎可以用‘空白’来形容。”采访中,张峻宁不免有些惋惜。

  张峻宁被问及跟韩庚一起飙舞有什么感受时,张峻宁谦虚的表示:“韩庚跳舞真的很棒,这也是我的压力所在。因为剧中有很多我和韩庚一起飙舞的场面,所以我必须要提前准备反复练习,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迎头赶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张峻宁 | 夏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