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一男对六女 苏有朋“艳遇”《刘三姐》

苏有朋壮族寻店
苏有朋壮族寻店

苏有朋壮族寻店
苏有朋壮族寻店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家重点影片《寻找刘三姐》的绝对男一号,苏有朋的春节过得一点儿都不轻松,真正是一天假期都没有,全力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中,就连剧组的工作人员们都感慨,整个电影几乎每场戏都有他,苏有朋若休息一天,那整个剧组就停工了。所以,在这部戏中,只见其他演员来去剧组,苏有朋却要从始至终“驻扎”广西。据透露,这么大的戏量,与他“艳遇”六个少数民族姑娘有关。快乐的、悲伤的、痛苦的、矛盾的,在属于广西的爱恋中上演……

  苏有朋过去在经典的《倚天屠龙记》中,曾与四个姑娘发生过“感情纠葛”,而这一次在《寻找刘三姐》中,他则踏踏实实的经历了六次“艳遇”,其中既有温婉动人的苗族姑娘、豪放有胆识的侗族美女,也有泼辣大胆的壮族少女,这让苏有朋扮演的“ABC”韦文德在“感情洗礼”中懂得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以及蕴含其间的深厚感情,“阳朔”、“大榕树”、“风雨桥”、“钦州海边”……都留下了韦文德寻找真爱、寻找音乐灵魂的足迹。到底谁才是韦文德的真命天女?谁又是韦文德心中真正的刘三姐?

  另据了解,片方为了精益求精,把《寻找刘三姐》拍成一部有影响力的歌舞大片,电影的杀青时间比原先设定的晚了不少。对此,追求艺术完美的苏有朋表示理解,并尽可能的予以配合,他的敬业获得了导演和投资方的高度好评。现在,电影已经到了杀青阶段,苏有朋在广西寻找“真爱”的旅途中,进行着每天的高强度拍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刘三姐 | 韦文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