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广告女王”汤灿重磅新代言 造型优雅惊艳出击

汤灿
汤灿

汤灿陈宝国
汤灿陈宝国

  搜狐娱乐讯 农历新年,电视荧屏火爆异常,各大节目的新春特辑纷纷登陆,明星们自然忙得不可开交,“民歌一姐”汤灿更是分身乏术,向观众献上新年贺礼,数场晚会、演出都有她优雅的身影和美妙的歌声。央视春晚、教育台春晚、北京台春晚一路高歌,大年初二还惊喜亮相深受观众欢迎的节目《全家总动员》。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她携手陈宝国代言的著名啤酒广告,频繁出现在央视黄金时段,为热闹的春节注入清爽的活力,随着广告热播,汤灿的广告造型和魅力四射的演绎也成为大众议论的焦点。

  “广告女王”魅力四射

  这辑啤酒广告是汤灿新年重磅出击的代言,拍摄之初便受到极大关注,汤灿PK掉众多一线女明星强力担纲,广告成本耗资千万,进一步证明了汤灿屹立不倒的“广告女王”地位,而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造型一出炉,立刻引来赞叹,汤灿优雅纯熟的演绎也再次显示她不俗的表演功底,早在与歌神张学友在《雪狼湖》中的默契演出便令人惊讶,此次搭配荧屏大哥陈宝国更是相得益彰,美女俊男的联袂出演火花四溅,汤灿的优雅更是备受称道,迷倒了无数观众,在短短几十秒的广告片中,她的个人魅力和感染力尽显,举手投足优雅无限。

  复古造型惊艳

  广告中汤灿一袭红裙出镜,长发飘飘,将她白皙的肌肤衬托得越发闪亮,造型复古十足,尽显汤灿优雅的美丽和沉淀的魅力,在她美丽身影的映衬下,白色西装的陈宝国也帅气十足、意气风发。

  广告一经播出,汤灿的复古造型立刻受到热烈欢迎,也再次显示了汤灿不俗的时尚品味。贵为“民歌一姐”的她,一直致力于时尚民歌的推广,多年的广告女王地位也为她的时尚之路增姿添彩,如今不仅在时尚界获得了举足轻重的赞誉,优雅的形象和丰富的个人魅力亦受到无数品牌青睐,并成为法国奢侈品牌Dior的首席领袖,享誉世界。

  据悉,这辑强强联合的啤酒广告也将马上在全国的电视台播出,观众也将进一步领略到汤灿优雅和靓丽的风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 陈宝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