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让伤弟见证澳洲婚礼 准老公砸433万包机

黎姿将于下月22日举办婚礼。

  本报综合报道38岁的黎姿去年10月忽然宣布退出演艺圈,除照顾车祸受伤的弟弟黎婴外,也和即将嫁给残障富豪马廷强有关。据报道,两人将于下月22日在马廷强位于悉尼的豪宅举办婚礼,马廷强砸下约百万元人民币,包下私人飞机、看护、物理治疗师,让黎婴可以到场见证婚礼。

  黎姿与马廷强月初就飞到悉尼,除筹备婚礼外,也顺便将黎婴病历送到当地医院,以备不时之需。因飞到悉尼约要8小时,担心受伤的黎婴不舒服,马廷强干脆大手笔包下私人飞机,并安排看护及物理治疗师随机照料,十分贴心。
选在悉尼结婚,一方面是因马廷强个性低调,怕媒体追访,另一方面也是马家在澳洲有很多房产,婚礼地点是在悉尼郊区的庄园式豪宅,只有至亲好友及圈外友人出席,估计不超过50人。

  据悉,黎姿婚礼除会佩戴近亿元珠宝,还找来帮李嘉欣做婚纱的设计师帮忙,打造1件水晶宫廷式婚纱及5件晚宴服,价值约400多万元人民币。婚后黎姿在香港所住豪宅则超过1亿元人民币,相当奢华。

  一向对成熟男士情有独钟的黎姿,其实不算闪电结婚,她和马廷强已低调交往6年。前年弟弟车祸脑部重创后,黎姿顿时慌了手脚,当时幸好有马廷强在旁扶助。他不但四处找最好的医生,金钱方面也无限资助。当时黎姿要照料弟弟起居,照看弟弟以前的生意,还得拍摄《珠光宝气》,几乎筋疲力尽,马廷强一句“不要做了,我会照顾你一辈子”,让她意识到他是能托付终身的真爱。

  马廷强平时需用拐杖走路,为了体贴男友行动不便,婚礼不会在教堂进行,一切从简。黎姿本人虽未正面证实婚讯,但是她父亲日前到医院探望黎婴时,有记者恭喜他快做岳父,他喜形于色说:“是啊!晚点你们就知道啦。”之后就笑着离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马廷 | 马廷强 | 黎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