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金牛贺岁,天津市举办青年京剧票友新春演唱会

  由天津青年宫主办,市青年社团服务中心、天津青年京剧爱好者俱乐部承办的“金牛贺岁”青年京剧票友新春演唱会,昨天在青年宫举行,除了我市中青年知名票友欢聚一堂外,市京剧院团青年新秀和青年教师也应邀出席,联袂为戏迷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京剧盛宴。

  为了弘扬京剧国粹艺术,让更多的青年朋友感受国粹京剧的无穷魅力,丰富我市青年的节日文化生活,特为广大青年京剧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40余名青年票友粉墨登场,奉上了自己的拿手唱段,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在京剧艺术得到振兴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开始喜欢京剧、欣赏京剧、学习京剧,传统的京剧文化深深地感染着当代青年,也给这门古老的艺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清唱节目和彩唱节目《荒山泪》、《梅妃》、《武家坡》、《平贵别窑》等在广大青年戏迷朋友的热切期待下纷纷登台亮相,京剧票友们娴熟的身段、甜美而圆润的唱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陈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