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带“儿子”拜年 刘德华派800封红包给歌迷(图)

  中新网2月1日电 刘德华(华仔)今年年初一与父母拜年,年初二他也与歌迷举行了团拜活动。他当天派出800封红包,自己当然也收到不少歌迷的利是,歌迷还封了利是给华仔两个儿子Andox和Box。

  香港“头条网”报道,今年是牛年,一向勤力的刘德华(华仔)每年工作都忙个不停,今年他难得忙里偷闲,不单可以安排档期在年初一与父母拜年,年初二他也与歌迷举行了团拜活动,华仔表示已两年没与歌迷团拜,其实一直以来歌迷都写信或在网上留言希望他举行团拜,今年终如他们所愿,大家可以开开心心在年初二拜年。


  当日,华仔有封利是(红包,下同)给一众歌迷,单是派给歌迷的利是已有八百封,华仔笑指入利是也要靠公司同事帮手,至于利是钱有多少就不要讲了,他派利是不是想与其他人斗多,只希望有个好意头,歌迷开心就好了。

  华仔当然也收到不少歌迷的利是,歌迷还封了利是给华仔两个儿子Andox和Box,作为一个开明“妈妈”,华仔当然没有没收两位儿子的利是,只叮嘱他们不要乱花钱,要将利是钱用在有意义的地方。

  华仔与歌迷团拜,边派利是边说祝贺说话,歌迷也要求华仔逐一拥抱,华仔一一做到,逗得一众歌迷开心不已。华仔表示年初五便要回公司开工,新一年要开始准备其新广东唱片宣传工作,这次是华仔加盟东亚唱片后首张大碟,华仔说:“去年社会经济经历了一次大变,我希望今年大家可以好正面地开心工作,大家事事顺利、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各行业都顺顺利利,只要大家努力,要相信自己,就算前路有几多风浪都会好快过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