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总导演郎昆:小沈阳将媲美赵本山

  春晚已经尘埃落定,但是关于春晚的话题还在继续。此前备受关注的焦点也终于在老百姓面前一一展示,真唱四平八稳,纵贯线的经典串烧引发全场合唱共鸣,其他歌手的表现也没有明显问题。晚会的重头戏语言类节目也基本能使人满意,蔡明和郭达依旧配合默契,十分有戏,而冯巩的节目则令人惊喜,相比去年笑果更好。不过在一大群春晚的老熟脸中,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依然是获得笑声最多的。尽管赵本山和两个弟子小沈阳、毛毛的配合不如他与宋丹丹、范伟那么火花四溅,不过某门户网站的调查显示59.9%的网民都把票投给了《不差钱》。刘谦的《魔手神彩》则以67.5%的票数领跑最喜欢的曲艺类节目,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最喜欢的歌舞类节目既不是周杰伦和宋祖英的“英伦配”,也不是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的“纵贯线”,而是黄圣依领衔的《森林舞会》。

  赵本山的弟子小沈阳在春晚上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他也成为今年春晚最大的“新人王”。除夕夜当晚小沈阳刚刚开博,短短两天点击率已突破百万。小沈阳在春晚演出结束后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在博客上公布了自己与老婆在春晚后台的恩爱照。总导演郎昆也对小沈阳的表现赞许不已,称他假以时日将不逊于赵本山:“我敢说他将来会和赵本山形成相媲美的位置,他在二人转的基层舞台上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他特别知道观众喜欢什么,特别知道怎么拨动观众笑的心弦。”

  而在“英伦配”上出现的唱着“辣妹子”的那个小孩也让观众惊喜,据了解,他名叫侯高俊杰,艺名宝宝,河南人,今年刚10岁。在一次歌友会上偶遇周杰伦后,很为周董赏识,曾手把手教他弹吉他。宝宝受邀在多场周杰伦演唱会上担任嘉宾,并将亮相周杰伦情人节在深圳的演唱会。除了在演艺方面颇有天赋之外,宝宝算得上是一个小神童,据悉,他的记忆力超群,圆周率能够正背小数点以后1000位,倒背400位。据了解,宝宝的单曲《珠光宝气过大年》已经推出,在网络上很受欢迎,网友评价他人气直逼林妙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