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2009年春节看各地明星怎样过年

  红红火火的正月还未过去,在大年初五之际,明星们的行踪陆续有来——刚当上新娘的陈慧琳已经贤惠得很了,心里装着婆婆,买冬菇、买腊味,全部送上;鼠年如意的熊黛林,已经学会了如何照顾“夫君”,希望天王“城城”能够多休息;刚休假回到香港的郑少秋,被记者堵在机场盘问她女儿的“亲密照”事件;李司棋没过完十五就早早开工,堪称“劳模”。


  陈慧琳 买冬菇腊味敬婆婆

  陈慧琳自言2008年是圆满的一年,结了婚的她,自觉踏入了人生新里程。她还希望如愿添个牛子或牛女!以为爱美的她,最想生个像洋娃娃的女儿,可以为她打扮一番,陈慧琳就瞪大眼睛认真地表示,有孩子是福气,是天注定,但求健康就心满意足。陈慧琳也祝大家心想事成,知足常乐!

  陈慧琳还表示,去年除了结婚是她最开心的事,虽然遇着全球金融海啸,陈慧琳成为刘太兼首年派红包,她扬言绝不手软,她预算了6位数的红包,其中500封派给亲友,笑言第一次亲手装这么多封红包,她发现原来钱是有香味的,“钱的味道原来好好闻,是真的呀!”

  除了装红包,陈慧琳还全情投入办年货,主要买冬菇、腊味,全都备齐送给婆婆,这也是她头一趟做这些“师奶”做的事。

  熊黛林 买大桔过牛年

  熊黛林鼠年大丰收,事业、爱情都有突破。先是处女作电影《叶问》票房大收,被视为福将;再有“天王嫂”地位愈见稳阵,已被公认为一对,难怪熊黛林趁新年要买盆大桔,寓言牛年继续大吉大利。

  日前,熊黛林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电影《叶问》中饰演的叶问太太备受赞赏,令她打了一支强心针,所以新一年她除会专注模特儿事业外,还希望在影坛大展拳脚,“我好开心,每个朋友看完电影后,都赞我演得不错,不觉得我像个花瓶,令我信心大增!所以,我在牛年会在电影尝试作多方面发展,不论担任的是主角、配角,甚至闲角,我都会用心去演,因为每一个角色对我来说,都是个挑战!”问她会否向绯闻男友郭富城(城城)请教演戏?她撒娇地说:“他是影帝,他的意见当然可取,也会令我获益良多,但他很忙,我也不想烦他,若有时间,我宁愿他多些时间休息!”问到牛年愿望,会否希望被城城的歌迷接纳?熊黛林欲言又止,尴尴尬尬地说:“感情事,我不想说太多,我怕说多错多,一切顺其自然。我知道有些东西是不能强求的,也不可能全世界人喜欢你,还是做好本分,随缘吧!”

  钟嘉欣 加拿大探亲

  在香港,春节最大的节目就是吃:除了煎堆、油角、年糕等贺年美食外,过年时总会一家人吃团年饭,而近年不少人喜欢用盆菜宴客,有“满满当当”之意。钟嘉欣日前就在某节目中欢欢喜喜地介绍“盆菜”。她示范的“鲍参翅肚盆菜”的材料众多,她先把一些萝卜、腐竹放在盆底,因为此类食材最吸汤汁,吃到最后就最美味。之后,嘉欣逐一放上其余的食材,见她很有心思,最后把一大堆鱼翅放在中央,还忍不住说:“很想马上吃呢!”其实,嘉欣平时也爱下厨,“年三十晚,我做了一顿团年饭,不过只有我一个人吃!做了4菜1汤,有蒸鱼、青菜、腊味以及蒸年糕,我把整个年糕放进去蒸,结果外面软绵绵,里面却是硬的,我不知道原来要先切开一片一片的,我真是太笨了!”

  据悉,钟嘉欣的新年是在加拿大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此行将逗留3个星期。

  李司棋 给黎姿备婚礼

  前日,李司棋与陈法拉为新剧开工,李司棋说新春假期忙个不停,工作总是做不完,幸好这部剧轻轻松松不会太辛苦。对于黎姿豪包私人飞机带弟弟到澳大利亚观礼的报道,李司棋说:“如果报道属实的话会很感动,会替她开心,衷心祝福她!至今可以用传奇来形容黎姿,她对家人的承担和爱护是一个好榜样,值得大家学习。”李司棋坦言黎姿没有邀请她出席婚礼,她透露3月中请了5天假到澳大利亚出席姨甥女的婚礼,她会准备一份礼物送给黎姿。

  而陈法拉在剧中饰演一名记者,说到黎姿包机接弟弟参加婚礼一事,她表示当年曾与黎姿合作过,找到真爱结婚当然替对方开心。

  郑少秋 台湾陪岳父过年

  前日,不少在外地过年的明星相继返回香港。另外,郑少秋与太太官晶华于6时30分从机场出闸,约有10名影迷接机,官晶华见记者即分道而行。秋官表示此行是前往台湾岳父家拜年,问到欣宜有否向他拜年,他透露欣宜去了美国、加拿大,但双方有以手机短信互相贺年。提到女儿咏恩被爆与众男亲热照,秋官指咏恩事后已保管好照片,他代女儿说好话,强调她只有一个男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