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方大同桃花树下求桃花运 互祝梦想成真

这一对屡传绯闻,薛凯琪(左)和方大同桃花树下求桃花运

  薛凯琪在2009年度《叱咤乐坛颁奖礼》台下,哭着宣布“男歌手金奖得主是……方大同!”薛凯琪的真情流露,跟方大同在乐坛拿到的成绩,同样独一无二。自古流传,只要单身男女在桃花树下绕圈,就会走桃花运。时至今日,套用在娱乐事业上,桃花可以催旺观众缘,使星运上扬。但这对绯闻男女却心意一致,都认为不仅仅是向天许愿就能走上桃花运,更要靠自己努力付出,所以两人衷心祝福对方的牛年愿望,都能成真。


  谈到新年求姻缘的民间传说,方大同脸上出现了一个大问号。“可以求的吗?”原来,他将“姻缘”错听成“恩怨”,一旁的薛凯琪当场笑翻。在美国夏威夷出生、在上海长大的方大同,直言广东话只是他的第三语言,难怪他一直不主张唱自己不熟悉的广东歌。笑完后,方大同再次表示,他不信在桃花树下绕圈的传说:“姻缘很难讲,我不信可以这样求得到。可能恩怨有得求,因为随时得罪别人,恩怨应该可以争取得到。”

  薛凯琪也支持老友的“恩怨论”,认为姻缘不能强求。“姻缘这么重要,许愿许不来的。”绯闻女王不祈求爱情,她只希望在2009年收复广东歌失地。“去年很多时间在台湾,还埋头做舞台剧,今年想多放些时间做广东歌,还有多拍点戏。”

  各自说出愿望,一对好友又互相祝福一番。薛凯琪祝方大同2009年愿望成真,“我希望他在今年的事业一直好下去,还有胖一点,多做些运动。”

  方大同也祝福薛凯琪的事业更加丰收,“我祝她在2009年唱的歌越来越好听,还可以演多点更好的角色,因为看完她这次演舞台剧,我发现她的演技到了另一个境界,应该可以更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大同 | 薛凯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