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流星花园》改名《流星雨》 男女主角为90后

[提要] 近日,记者从国家广电总局的网站上发现,《新流星花园》立项,正在国家广电总局网站公示,却改名为《流星雨》,剧中原名“杉菜”、“道明寺”、“花泽类”等角色也被改成了……[我来说两句]
10年前引发轰动效应的台湾版《流星花园》

   湖南卫视此前曾宣布,要将10年前的经典《流星花园》重新搬上荧屏,一石激起千层浪,剧中男女主角的归属也迅速成为媒体聚焦的热点。近日,记者从国家广电总局的网站上发现,《新流星花园》立项,正在国家广电总局网站公示,却改名为《流星雨》,剧中原名“杉菜”、“道明寺”、“花泽类”等角色也被改成了“楚雨荨”、“云海”、“端木磊”。该剧总制片人、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广告和节目营销中心副主任姚昱竹表示,之所以改名是为了体现出该剧的原创特色,因为《流星雨》和《流星花园》仅仅只是模式相似,这部剧集真正要表现出的是90后年轻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
survey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