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戏院看《赤壁》 影迷惊喜遇“小乔”(图)

  中新网2月1日电 林志玲过年期间没闲着,既然自己演的《赤壁:决战天下》强占台湾各大戏院春节档期,当然要亲自到戏院冲一下票房。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这几天先是和哥哥林志鸿一起陪喜愿儿看电影,又和众亲友一块上戏院捧场,一连两天让戏院现场骚动不断。

  虽然林志玲在片中惨遭“杀声”,以配音诠释小乔,让她感到有些挫折,但对于自己在电影方面的成绩还算满意。而志玲姊姊人缘好,不但好友们相约看电影帮她冲票房,她代言的厂商也以“包场”的方式表示力挺。


  趁着春节假期,林志玲29日在哥哥陪同下亲自到戏院陪喜愿儿看《赤壁》,而现场观众,没想到竟然遇到“小乔”本人,惊喜之余更纷纷抢着跟她拍照,林志琳也来者不拒,大方给大家来一个招牌“爱的抱抱”,让现场顿时陷入一阵疯狂。

  不过“小乔出巡”还没结束,隔天林志玲又带着爸妈、奶奶等近20位亲友,到戏院观赏,再度引起骚动,看来第一名模的魅力在新的一年,仍然会持续发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