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茱莉龙凤胎亮相 一家八口赴日宣传新片(图)

  好莱坞银色情侣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一家八口,近日浩浩荡荡抵达东京成田机场,6个月大的龙凤胎诺克斯与薇薇安首度公开亮相,好奇地睁大双眼、四处张望,美国媒体先前报道他们出生半年迟迟未露面,揣测可能患有隐疾,但半岁大的诺克斯和老爸皮特同样穿着灰色上衣、戴着报童帽,化身迷你版皮特。妹妹薇薇安穿白色连帽娃娃装,两个小娃儿都遗传到妈妈的丰唇、爸爸的金发和湛蓝眼眸。

  茱莉自称现在很幸福

  茱莉1月30日出席新片《陌生的孩子》记者会,皮特则当奶爸带小孩,小俩口分工合作,难怪她在记者会上说:“我现在非常幸福。
我跟家人都有时差,这几天很早就起床,我们去了"KiddyLand"(著名玩具店),也到公园观光。”随即补充:“我工作时,小孩在父亲照顾下,也玩得很开心。”

  皮特4000万美元购置新家

  皮特4年前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离婚后,斥资1000万美元买下加州马里布豪宅,当成他和茱莉的爱巢。“茱皮”家族在短短4年内,从三口暴增至八口,空间不敷使用,他日前开价2500万美元,求售这栋滨海豪宅。

  皮特5年前和茱莉合拍《史密斯夫妇》时传出不伦恋,隔年便和安妮斯顿分居、离婚。恢复单身后,他重金买下这栋别墅,茱莉不久后便带着养子马多克斯招摇入住。他与茱莉近年除了拍戏、宣传外,鲜少时间留在洛杉矶,大多时候都在法国、德国和美国纽约等地到处走,他厌恶洛杉矶的狗仔文化,加上豪宅空间不敷使用,于是决定卖掉这栋别墅。外传小罗伯特唐尼有兴趣,已经出价竞标。

  此外,茱莉3月将开拍新片《Salt》,一家人为方便她拍戏,将搬到拍摄地点的纽约长岛居住。他们已买下4000万美元的豪宅,占地2100平方米,拥有25个房间、18个浴室、泳池、健身室、两个直升机场、发型屋及核战避难所,应有尽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安妮斯顿 | 诺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