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新年愿望生牛宝宝 成为刘太初派红包(图)

  陈慧琳(Kelly)当上刘太之后迎来第一个新年,她自言2008年是圆满的一年,结了婚的她踏入了人生新里程,她还希望添个牛子或牛女,爱美的她最想生个像洋娃娃的女儿,可以为她打扮一番。陈慧琳认真地表示,有孩子是福气,是天注定,但求健康就心满意足,陈慧琳也祝大家心想事成,知足常乐!

  陈慧琳去年举行了华丽的婚礼,令她自觉去年是圆满的一年,今年她依然希望事事顺利,心想事成。生孩子除了是她的愿望,也是大家对她最为期待公告的喜讯。
她不介意每次都被记者追问,坦率的陈慧琳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我不久前才结婚,不用太心急,上天肯赐个小朋友给你,已经是"几生修来的福分"啦!还想再要?有儿女是福气,都是天注定,所以我都想快点生BB,健健康康就好,不会强求。”

  陈慧琳又表示,去年除了结婚是她最开心的事,拍了一部电影又出了唱片,事事都好顺利,也就觉得一切都很圆满。她还说:“今年我也会出国语碟,希望可以赶及在暑期推出,电影方面我想拍喜剧,去年拍《江山美人》整天打仗太沉重了,拍喜剧自己也开心点。”

  虽然遇着全球金融海啸,陈慧琳成为刘太兼首年派红包,她扬言绝不手软,她已预算派6位数的红包,并已预备了500封派给亲友,笑言第一次亲手装这么多封红包,她更发现原来钱是有香味的,大家笑她“没人嫌钱腥”的,但陈慧琳还是一脸认真地说:“钱的味道原来好好闻,是真的呀!”

  除了装红包,陈慧琳还全情投入办年货,主要买花胶、冬菇、腊味,全都齐备送给奶奶,这也是她头一趟做这些“师奶”的事,见陈慧琳一脸幸福地诉说,还细数买了很多拜年的贺年礼物,说时才突然想起,自己今年都没给自己买新衣服过新年,她想一想就说:“都没所谓啦!我每天都有好多漂亮的衣服。”陈慧琳今年以刘太的身份过新年,她也乐于感受这微妙的转变。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