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刘谦回应“董卿是托儿”:没有人完全猜对谜底

  台湾职业魔术师刘谦在春晚表演的一系列小魔术令人感觉匪夷所思!刘谦是怎么做到的?网友纷纷发挥创造力,开始揭秘刘谦的魔术,众多揭秘视频在网络上的点击率居高不下。不过昨日刘谦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人完全猜对谜底。

对于网友猜测董卿是托儿的说法,刘谦则说“她太可怜了,被人误会。”

  视力不好全凭手感

  今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节目《魔手神彩》大放异彩,刘谦在舞台上足足表演了8分多钟,连成龙、周杰伦等大腕儿都没有享受到这样的待遇,不仅他的神奇魔术令人拜服,充满个人魅力的台风也吸引了很多粉丝。看了节目的观众都觉得奇怪,为什么刘谦的手看起来那么油光水滑,莫非是摸了过多的润滑油?刘谦表示其实是他太紧张了的缘故,“那是汗啦!汗!”刘谦告诉记者,春晚的几个魔术可都是他“懵”着变的:“我的视力不好,看不清楚东西,眼睛敏感不能戴隐形眼镜,这个对于表演其实是有一些小小的影响的。春晚的表演把道具拿在手上其实基本都是靠手感去完成的。”

  刘谦是台湾地区非常出名的魔术师,在国际上也名气斐然,曾经拿下过魔术界最高荣誉之一的美国魔术学院颁发的“年度最佳手法奖”等多项大奖,但他从没有正式拜师学魔术。刘谦所著的《啊!败给魔术!》一书2005年出版后在畅销书榜上长期名列前茅,该书简体中文版《魔法诱惑》已于2006年出版。

  董卿被误解她不是托儿

  当刘谦将董卿的戒指变到鸡蛋里的那一瞬间,所有观众都瞠目结舌,随即网络上出现多种破解方式。更有网友称“董卿是刘谦的托儿”,记者根据网友的提示,将音量调大,发现董卿这一段表演明显比较生涩,确实在拿开话筒之后对刘谦说了一句话,模糊中有“戒指”二字,网友认为董卿是在问:“是拿有戒指的那个鸡蛋吗?”对此,刘谦为董卿叫屈:“我觉得她太可怜了,被人误会是托儿。”刘谦表示董卿确实对他说过话,但是不是网友想像的那样:“这样说太好笑了,董卿不是托儿。其实每次彩排的内容都不一样,包括春晚那天晚上表演的步骤和之前录备播带的步骤都不一样,当时董卿以为我弄错了,就跟我确认。其实到现在,包括董卿在内的春晚主持人、工作人员、演员等都不知道这个魔术究竟是怎么变的。”

  知名度大增教李宇春变魔术

  日前,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导演组编导透露,李宇春已拜了刘谦为师,将在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上表演魔术。昨日,刘谦证实了这一消息:“也谈不上拜师啦,交流而已。李宇春本人很有个人魅力,可能会在教她的魔术里加入一些符合她本人气质的帅气的内容。”

  昨日,由于刘谦的工作太忙了,记者经过多番联系才对刘谦进行了采访。春晚是否让刘谦名利双收呢?“在工作方面暂时还没有增加的迹象,现在的工作都是在春晚之前就已经定下的。不过采访量倒是增多了,喜欢我的人也更多了。”对于网友的揭秘,刘谦告诉记者目前没有人完全猜中其中的秘密,他在博客中写道:“和几个朋友把网络上所有的春晚魔术节目揭秘看了一遍,一面看一面笑,这些猜测对于职业魔术师来说,真的是太有娱乐性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