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柏林影节擒熊女星 章子怡等六姝竞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1日09:5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鞠健夫 徐伟

  多少女明星将走上电影节的红毯?在电影节官方最新透露的明星清单中,不少中国人熟悉的欧美面孔将在开幕式及电影节期间的红毯秀上一展身姿。她们高调与低调,都多少折射出所参演电影在电影节上受重视的程度。将于2月5日开幕的柏林电影节唯一指定珠宝TESIRO通灵,将为她们提供走秀所佩戴的华美珠宝。

  明星:章子怡

  期待指数:★★★★★

  出演影片:中国 《梅兰芳》

  由陈凯歌执导的中国电影《梅兰芳》为26部竞赛片中唯一的华语片,不知它能否得到蒂尔达-斯文顿领军、包括华裔导演王颖在内的七人评审团的青睐,笑傲柏林。

  红毯看点:钻石

  章子怡的小旗袍形象一直深入人心,从学院派小女生到好莱坞巨星,她不断给人成长的惊喜。本次她被选为Shooting Stars颁奖嘉宾,更精选了TESIRO通灵千万钻饰赴柏林,不知将给人怎样的惊艳!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