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柏林影节擒熊女星 章子怡等六姝竞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1日09:5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鞠健夫 徐伟

  多少女明星将走上电影节的红毯?在电影节官方最新透露的明星清单中,不少中国人熟悉的欧美面孔将在开幕式及电影节期间的红毯秀上一展身姿。她们高调与低调,都多少折射出所参演电影在电影节上受重视的程度。将于2月5日开幕的柏林电影节唯一指定珠宝TESIRO通灵,将为她们提供走秀所佩戴的华美珠宝。

  明星:凯特-温丝莱特

  期待指数:★★★★

  出演影片:美国、德国《生死朗读》

  鬼才导演斯蒂芬-道德利的第三部作品《生死朗读》,讲述了一段传奇的姐弟恋:德国少年米歇尔爱上了比自己大21岁的汉娜,并经常为她朗读文学小说,然而汉娜却突然失踪,多年后两人意外重逢,秘密就此揭开……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书,爱情悲剧、二战背景、奥斯卡班底风云际会,竞赛单元中炙手可热的佳作。

  红毯看点:成熟

  1997年那部风靡全球的旷世巨片《泰坦尼克号》或许还透着凯特少女时代的青涩,2001年人物传记片《携手人生》,则让人们看到她已为人母的成长。2008年凯特的新作《生死朗读》更让人看到一个成熟的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她的精湛演技和鲜明个性,将使她成为小金熊强有力的竞争者。

  明星:纳奥米-沃茨

  期待指数:★★★

  出演影片:德国 《跨国银行》

  政治惊悚片《跨国银行》由德国导演汤姆·提克威执导,纳奥米·沃茨主演,两人扮演的调查员联手调查一家金融机构,揭露其军火交易等恶行。提克威此前曾导演了中国人非常熟悉的电影《罗拉快跑》。

  红毯看点:百变

  可能你对她在大卫·林奇执导的《穆赫兰道()》中的经典表演还不熟悉,但你一定知道她主演的彼得·杰克逊的《金刚》。她广阔的戏路和表演才华令人惊叹,可以应付各种复杂多变的角色,沃茨时时都能以百变形象让影迷为之一振。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