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博客泄密 与庾澄庆日本北海道团圆(图)

    伊能静和“哈林”庾澄庆的婚姻,因她和黄维德爆发牵手情而风雨飘摇,估计至少近3个月没碰面。前天伊能静在博客发表了题为“异乡人”的文章,泄露自己身处下雪的日本,经调查他们一家三口趁过年假期已飞往北海道团圆,一方面让儿子小哈利满足久未享受的天伦时刻,一方面伊能静与哈林终究也得面对面好好倾谈。

  博客泄露行踪

伊能静博客上贴出的照片很想日本街头风景
伊能静博客上贴出的照片很想日本街头风景

一家三口曾被拍到在香港逛街
一家三口曾被拍到在香港逛街

  伊能静在大年初五早上11时更新博客,上载一篇名为《异乡人》的文章和一些风景照,确定她身在外地。她在文中提到:“这里的牛奶浓厚、煎鱼新鲜……又是一次味蕾的甜蜜旅行……饭后饱足在雪地里慢走……温泉的水贴烫在皮肤上,一点一点感觉由体内增加的温热……一整天都煮绿茶配小仓麻糬,喝一点甘酒,望着布满雪的楼房,真想从此留下。”早前备受婚变困扰的伊能静样子变得憔悴,难得放假出游,因此她也自爆到药房买了多种护肤用品扮靓。

  这篇博文字里行间都显示出伊能静人在日本,加上她拍的街景照,都符合正在下雪的北海道。尽管她未在文中提及哈林父子,但在媒体四处打听之下,推测他们一家三口已赴北海道团聚。虽然回避了哈林父子,但感性的伊能静仍在文章尾段写下:“也许有一天我会消失在人世的眼前,不再眷念,但最最难舍的就是你们凝视我的情感。”当中的“你们”大抵是指哈林父子。

  新年后有决定

  伊能静博客泄露了行踪,庾澄庆则是1月24日从香港回台北过年后便开始休息,其助手惠呈表示他要到本月10日才有工作,所以这段期间去旅行也不足为奇,惠呈前日说道:“哈林哥过年后第一个工作应该是2月10日录影台视《百万大歌星》。”据知哈林休假期间,他只跟经理人和助手以手机短信恭贺一番。

  另外有熟识哈林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哈林过年前曾给所有工作人员大派红包,但脸上笑容不多。会跟伊能静在日本会面,纯粹为了儿子哈利,这名工作人员更表示:“哈林应该在年后就会有决定,这次到日本或许是转折点,但复合几率应该不大。”

  伊哈避锋头 近3个月没见面

  ●2008年11月10日牵手情爆发

  伊能静在横店拍《大瓷商》,哈林在台北录《百万大歌星》节目;

  ●2008年12月31日跨年未碰面

  2人在内地出席跨年活动,她在杭州、他在南京,车程不远,并未碰面;

  ●2009年1月1日 元旦缺老爸

  儿子小哈利元旦连假,友人带小哈利赴上海和伊团聚,哈林并未同行;

  ●2009年1月25日除夕不团圆

  伊能静待在上海,母亲和姐姐飞去陪她;哈林则在台北过年;

  ●2009年1月底 三口同赴日本

  为了儿子小哈利,一家三口终于团聚,悄悄远赴北海道度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哈利 | 庾澄庆 | 惠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