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票选春晚最喜爱节目 黄圣依戏剧性赶超周杰伦

黄圣依春晚亮相
黄圣依春晚亮相

  09年春晚这顿“年夜饭”已经落幕,不过还是留下余味阵阵。近日,某网站做了一项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调查,有网友表示09春晚是十年来最好看的一台春晚,而在“票选你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调查中,黄圣依的《森林舞会》后来居上,以42.5%的支持率位居第一,并且票数远超“人气王”周杰伦的《本草纲目》两倍之多,让不少人大跌眼镜,甚至对票选的公正性提出质疑。

  虽然赵本山小品《不差钱》的一部分台词提前曝光,但是在赵本山、小沈阳、毛毛和毕福剑4人表演的时候,观众还是不时被逗得哈哈大笑。
“同样一句台词小沈阳和赵本山说出来,跟我们随便一个人说出来,味道完全不一样。”网友道出这样的心声。所以在语言类节目调查中,赵本山、小沈阳等人的小品《不差钱》获得59.1%的支持,赵本山也当之无愧地卫冕“小品王”。排第二位的《暖冬》只有25.6%的支持,黄宏、巩汉林等人的小品《黄豆黄》只获得13.1%的支持。

  在歌舞节目中,宋祖英与周杰伦的《辣妹子的本草纲目》震撼全场!连周杰伦自己也表示:“觉得比去年表现得更好。”周妈妈更是给儿子打了“100分”。周杰伦的粉丝还在网上留言感谢导演郎昆圆了他们的梦,让这个“有才”的曲目最终上了春晚。记者发现,到昨日上午为止,周杰伦的得票数仅次于大开场歌舞“中华大联欢”,为所有演唱艺人之冠。但是昨日下午,票数却有了戏剧性的变化,黄圣依的《森林舞会》后来居上,以42.9%的支持率赶超原本第一的“中华大联欢”,周杰伦则跌至第三名,并且只有16.2%的支持率,票数还不及黄圣依的一半。由于黄圣依上升速度太惊人,因此引起了网友们不少议论。有人留言称:“论人气,比不上周杰伦,论唱功,比不上宋祖英,唱歌还跑调了,黄圣依得第一,谁相信?”也有人指出,票数有人为操控的嫌疑。

  此外,魔术在今年的春晚上也出尽风头,魔术师刘谦表演的魔术《魔手神采》在“曲艺其它类”的票选中,以67.4%的支持率获得压倒性胜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黄圣依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