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已故男星希斯莱杰千万保险金全归3岁女儿(图)

1月30日早上,米歇尔和女儿玛蒂达一同外出买咖啡。

  已故男星希斯莱杰生前买下千万美元的巨额保险,因保险公司怀疑他是自杀而迟迟未肯赔偿保险金,但1月28日保险公司与希斯女儿玛蒂达的代表律师达成和解,愿意赔足约1000万美元。

  希斯莱杰在2007年曾向保险公司投保1000万美元,受益人是他与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的3岁女儿玛蒂达。他去年1月22日去世后,保险公司认为死因有可疑,并认为他签署保险合同时有隐瞒服用违禁药物之嫌,故迟迟不肯发放保险金。
而米歇尔就以玛蒂达基金之名聘请律师,控告保险公司令希斯家人受精神伤害,希望获得数千万美元的赔偿。

  1月28日,保险公司为免打输官司而要多赔数千万美元,决定与玛蒂达的代表律师达成和解协议,将按原价赔偿1000万美元的保险金。玛蒂达除了获得保险理赔,父亲身后留下遗产给祖父母与3个姑姑,他们也决定把一切留给年幼的她。

  至于希斯的另一位前女友纳奥米沃茨,最近登上《de》杂志的封面,透露自己2002年与希斯拍摄电影《NedKelly》而恋上。她与希斯分手后仍有保持联络,故她对希斯之死至今仍难以接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米歇尔 |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